close

2009聖誕節即將到來,我們當然也要慶祝一下囉!街上許多建築與商家都開始布置聖誕裝飾,接下來看看我們吉帝的巧思吧!從大門窺望,是不是已經感染到聖誕的歡樂呢?那讓我門進去一探究竟吧!

 

 

 

 

018-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4樓-嗨咖員工.JPG

 

首先看看3樓吧!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巨型卡哇伊雪人!瞧瞧它的憨厚樣,掛著親切笑容迎接進門的每一個人!

002-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3樓-可愛雪人特寫.JPG

 

 

繼續往旁邊看去,我們在座位區上也都精心掛上了彩帶及小吊飾,把大家包圍在繽紛的顏色裡,工作起來也會有很不同的感覺!

012-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3樓-前牌都掛滿了可愛吊飾.JPG

 

 

接著再抬頭向上看--WOW!天花板上也都是五彩繽紛的聖誕亮彩帶,紅的綠的藍的銀的金的紫的熱鬧交錯,樑柱上也不忘掛上榭寄生、人偶吊飾等,原本單調的辦公室搖身變成聖誕派對現場,歡樂又生動!

011-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3樓-繽紛彩帶.JPG

 

 

再來我們來欣賞一下聖誕裝飾小物的特寫,樣樣都很可愛,真想偷偷A回家掛起來

這是最有聖誕風味的銀色大鈴噹,代表著銀色聖誕與白雪飄飄,讓每個進來的人,都有眼睛一亮的驚喜!

006-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3樓-最顯眼的銀色聖誕佳音鈴.JPG

 

 

原本單調的綠色小聖誕樹,經過各色彩帶纏繞後,就是閃亮亮又花俏的最佳應景小物了!

008-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3樓-迷你聖誕樹+7-11Gaspard.JPG

 

 

小編私心偏愛的小人偶吊飾。圓滾滾的聖誕小老頭,加上一顆紅通通的番茄小鼻子,逗趣極啦!這就是讓小編想偷偷帶回家的小玩意兒!近距離瞧瞧它可愛的模樣!

009-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3樓-個人最愛這一隻了.JPG

 

 

看完熱鬧的3樓,一定要跟4樓PK一下,那我們就往4樓前進吧!


這兩大串是甚麼呀?怎麼忽然有股中國春節的感覺?

其實小編懷疑掛錯啦!哈哈!但還是有達到喜氣洋洋的感覺,那我們就將就一下吧!

020-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4樓-像不像兩串旺來.JPG

 

 

果真應景!聖誕老公公馬上出現在門口迎接近來的每位客人!還非常"貼心"的把空姐人形牌也掛上彩帶環,果真達到"迎賓"的效果啦!

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4樓-美麗空姐+聖誕老頭.JPG

 

 

有聖誕老人當然也要來隻北極熊!瞧瞧這隻胖熊,表情真是讓人發笑

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4樓-聖誕北極熊.JPG

 

 

就是要故意把燈光調暗,讓大家欣賞一下這支可愛的閃亮小星星!閃著粉橘色光芒,就像一支大型仙女棒,辦公室忽然充滿夢幻的氣氛

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4樓-粉紅閃耀星星燈.JPG

 

 

原來4樓有終極法寶呀!!

專業的大型聖誕樹!再搭配持續放送的耶誕歌曲,真是平安喜樂呀!

吉帝旅遊2009聖誕節4樓-好精緻的聖誕樹.JPG

 

離聖誕節也將近倒數時刻了,吉帝旅遊先祝各位朋友聖誕快樂,大家都能歡樂度過平安夜喔!

 

 

吉帝會員好禮回饋第一波-宣傳截圖-2.jpg

吉帝會員好禮回饋第一波-宣傳截圖-3.jpg

 

091015奇摩線上旅展-連絡窗格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