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滑雪趣-表頭.jpg

 

冬天的腳步徘徊不前,這一個暖冬合歡山的白雪可能不會來臨了......嚮往白雪紛飛的浪漫嗎?快點為自己預約一個白色假期吧! 1月開始,北京,日本,韓國的白雪開始此起彼落,紛紛飄下;北京賞雪,韓國滑雪以及北海道雪祭...,一連串的零下冰凍盛事紛紛破冰而出,寒冷的假期中,溫泉美食更是一樣也不能少!趕快看看冬日的行程加了哪些料?

 

北京

北京雪世界滑雪場

北京雪世界位於名十三陵旅遊風景區鳳凰山內,依山傍水,是距北京市最近,也最大的滑雪場。多樣化的新鮮設施滿足您的白雪初體驗!雪地摩托車道,狗,馬拉雪橇道,兒童遊樂天地戲冰園,戲雪園等設施。不用等到冬天,不用遠道東北,一年四季都有名家冰雕作品展喔!

體驗滑雪趣-北京雪世界滑雪場.jpg

 

北京春暉園度假村

北京春暉園度假村占地180萬平方公尺,是一個國際級的五星級溫泉度假酒店,背倚景致怡人的溫榆河畔,歐陸風情的設計極為浪漫,獨特的全天候溫泉池,戶內外相連,讓您享受在暖湯中仰望星空,徜徉於清新的空氣中,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體驗滑雪趣-北京春暉園度假村.jpg

 

九華溫泉山莊十六區

九華溫泉山莊是一座溫泉主題公園,占地百餘畝,薈萃了各種溫泉經典,包含溫泉,藥浴,游泳,桑拿,泥浴,漂浮,麥飯石蒸浴等多種洗浴方式,溫泉行宮仿照皇家園林建築,坐落在綠林中的大小溫泉池多達70餘處,是冬日度假的絕佳選擇。

體驗滑雪趣-九華溫泉山莊十六區.jpg

 

韓國

鳳凰滑雪場

是韓國年輕人最喜愛的滑雪場,位於北方江原道,擁有12條獲得國際公認的滑雪道,在這國際級雪道上體驗高速飆雪快感,感受北方冬天最刺激的活動,總是人潮不斷的鳳凰滑雪場,讓您在滑雪之餘也感受韓國獨特的年輕文化與活力。

體驗滑雪趣-鳳凰滑雪場.jpg

 

TigerWorld室內滑雪場

 2007年全新開幕的老虎城,是亞洲最大室內滑雪場。滑雪道長270公尺,寬40公尺,雪橇及滑雪板可以盡情奔馳滑動;另還有一條較短的雪坡道供雪盆使用。由於滑雪道又長又直,一點也不輸給戶外滑雪場,在這裡時時充滿尖叫與笑聲,刺激度百分百,場邊有專業指導員,安全無慮,盡情玩樂也不用擔心安全喔!

體驗滑雪趣-TigerWorld室內滑雪場.jpg

 

SPA CASTLE天泉鄉溫泉城堡渡假中心+水世界

天泉香溫泉改建於朝鮮皇室養生溫泉專用的「朝鮮御用溫陽溫泉地區」,已有1300年的歷史。來自地下600公尺的自然湧泉「天泉香」,含豐富的20多種天然礦物質,具有多種療效。天泉香還有仿古羅馬浴池興建的溫泉池,讓您體驗羅馬皇室的沐浴享受!

體驗滑雪趣-SPA CASTLE天泉鄉溫泉城堡渡假中心+水世界.jpg

 

日本

箱根溫泉

 

箱根溫泉有許多不同支流,包括湯本溫泉,強羅溫泉,小湧谷溫泉等,來自箱根火山山麓。箱根溫泉靠近富士山,有14種泉質,對神經痛,關節痛,寒症等,具有很好的療效。來到箱根,除了體驗自江戶時期就深受社會名流愛戴的溫泉,別忘了順道品嘗和牛及螃蟹料理喔!

 

體驗滑雪趣-日本箱根溫泉.jpg

 

名古屋

到名古屋體驗滑雪場,享受名古屋冬季的樂趣。使用雪橇或滑雪板盡情於白雪上奔馳,不管是初體驗或是老手上場,晶瑩的白雪,高速的衝刺,只要有膽都能體驗其中的樂趣喔!名古屋也是溫泉鄉,前往白樺湖景陽溫泉飯店,石板地以及木製湯池,浸泡在溫泉中往外望去披著白霧的白樺湖景,非常詩情畫意。

 

北海道

越冷越美麗的北海道,每到一月活動多多:札幌白色燈節,十勝川彩凜詩祭,阿寒湖冰上嘉年華...,除了精采的水上活動,來到北海道更是要體驗坐著AURORA號冰上巡行,航行在北緯44度的鄂霍次克海銀色世界,乘風破冰。一連串零下的活動之後,前往阿寒湖泡泡暖湯,北海道的三溫暖是不是很特別呢?


看完這麼多豐富的滑雪行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看看吉帝的滑雪好康行程【點圖即可連結各地滑雪行程喔!】

體驗滑雪趣-行程連結圖.jpg

 

更多及地旅遊行程,以及任何想與我們連絡的問題,歡迎來逛逛!

091015奇摩線上旅展-連絡窗格圖.jpg

 

吉帝會員好禮回饋第一波-宣傳截圖-2.jpg

吉帝會員好禮回饋第一波-宣傳截圖-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