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10萬元,會拿來做什麼呢?有一個旅遊達人,用10萬元就能環遊世界,而且扣除機票錢後,在這80天內吃和住的費用,只花了1萬元。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懂得和不同國家的人交換房子住,不僅和電影演的劇情一樣,也讓她省下不少銀兩。

 


戴著墨鏡、穿著白襯衫和牛仔褲,還圍著頭巾,看起來年紀輕輕,卻已經超過30歲。她有個特別名字叫做943,最令人稱羨的是剛結束環遊世界80天,而且只花10萬元。

旅遊達人943指出,「身上這個包包,就是當時陪她走透透的行囊,曾經還為了減輕行李重量,只帶兒童牙刷,累積豐厚出國經驗的她,因為熱愛旅遊,決定要來一次環遊世界的冒險」,不過怎麼用少少的錢辦到,來看看她的規劃。

上網搶購便宜機票,用6萬塊錢飛遍各大州,從北美往返南美也只要3萬元,剩下的1萬元是重要的吃住和雜支,林林總總加起來,只要10萬就能打發,而且她還有個「沙發衝浪」的理論,讓她省下不少銀兩。

旅遊達人943說,「10年前第一次出國就愛上到處行走的感覺,一直到現在,足跡已經踏遍了54個國家,旅遊對她來說,除了玩樂之外,還有一個更大的人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