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度迪士尼雪亮聖誕閃亮聖誕
感受童話世界的華麗不凡 


聖誕慶祝活動:2008.11.28~2009.01.02
當你踏進樂園,留下首個白色足印,一個華麗不凡的童話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舞出夢幻與浪漫的<星閃皇家舞會>

童話故事中的經典浪漫場面,今日活現眼前!
在星光閃爍的睡公主城堡前,一眾顯赫的皇室貴賓,昂然踏上華麗奪目的舞台,與身穿華麗盛裝的舞者,隨著悠揚動人的樂聲翩翩起舞,一個盛大浪漫的宮廷舞會,現在開始!

迪士尼雪國-1.jpg  


每當夜幕低垂,睡公主城堡將被賦予奇妙力量,瞬間幻化為<星閃城堡>,散發璀璨光芒,有如千顆閃鑽照耀萬丈夜空,為整個樂園添上壯麗動人的聖誕氣氛,必定令你目眩心動。



投入冬日迷人國度   譜出<小鎮白雪奇緣>

漫步於美國小鎮大街,美麗如畫的冬日聖誕景致,必定令你深深著迷。
小鎭廣場上,聳立著銀光閃閃的巨型聖誕樹,於蓋上皚皚白雪的小鎮大街,留下你與摯愛的足跡,抬頭凝望雪花徐徐飄落,點綴兩旁絢爛的聖誕花飾……
在這瀰漫著濃厚聖誕氣氛的晚上,喝一口熱騰騰的朱古力,聆聽著詩班動人心弦的聖誕頌曲,叫你完全沉醉在這個迷人的冬日聖誕國度裡!



<雪映舞動巡遊>  一起雪中起舞


置身雪花紛飛的街道上,迎接載譽重來的<雪映舞動巡遊>
行列,感受無可比擬的澎湃熱情與節日歡樂!

迪士尼雪國-2.jpg

過百位舞蹈員穿上雪亮閃爍的華麗舞衣,隨著節奏強勁的聖誕樂章跳躍舞動,將普世歡騰的慶典氣氛推至高峰!
別忘記做好禦寒措施,冬雪將隨着巡遊隊伍徐徐飄至。



齊來<米奇聖誕屋>歡度最溫馨難忘的一刻

聖誕到了!

米奇花盡心思,以別出心裁的節日佈置和特色擺設,將他的大屋粉飾一番!
一切準備就緒,這開心大門已為你打開。
喜歡熱鬧的米奇,正等著你的到訪,與大家在<米奇聖誕屋>共度歡樂時刻。
別忘記與這位好客的主人家來一張聖誕合照!



在<小小精靈奇趣坊>感受大大大快


在<小小精靈奇趣坊>,濃厚的聖誕氣氛將感染著每個孩子的心靈。
小孩子可將喜樂化作繽紛色彩,在聖誕卡上為喜愛的迪士尼朋友添上顏色,然後把作品帶回家,紀念這個難忘的聖誕。

迪士尼雪國-3.jpg


快來香港迪士尼樂
園,踏上動人難忘的聖誕旅程,細味童話中聖誕的華麗與浪漫。
請即到香港迪士尼
樂園指定包銷商-吉帝旅行社訂購前往夢幻國度行程。


資料與圖片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