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7起,澳門航空乘客本人憑澳航3日以內的登機證存根(不限航點),可優先參觀位於上海世博浦西區的澳門案例館「德成按」,同時可在「德成按」換取當天或第二天澳門館預約券,每張登機證存根只能換領參觀預約劵一張,並以一次為限

澳門館.JPG  

澳門館位於浦東園區就在中國館的左則,以「玉兔宮燈」為主體造型,每天參觀人次超過六千人次。位於浦西城市最佳實踐區的「德成按」是典當業展示館,以1:1的實物建築比例,重塑澳門百年老當舖─「德成按」,為呈現「德成按」的建築原貌,其佔地面積及建築高度都得到特別放寬,才令「德成按」能完整再現上海,每天參觀人次超過三千人次。

為配合上海世博的火熱,在7月10日至10月30日期間每周澳門-上海往返班機增加至25班,新增NX116航班每周二、三、四、六上午11:25從澳門飛往上海浦東國際機場,NX115下午15:05從浦東返回澳門。

航班

航班號

起降時間

飛行日

澳門 - 上海

NX106

10:40/12:55

每日

NX116

11:25/14:00

-234-6-

NX110

13:00/15:40

每日

NX108

19:30/22:15

每日

上海澳門

NX107

09:15/12:00

每日

NX105

13:55/16:25

每日

NX115

15:05/17:50

-234-6-

NX109

16:40/19:20

每日


澳航登機證換取世博澳門館使用細則:

 

1. 旅客本人憑澳門航空3日以內的登機證存根(不限航點),可優先參觀位於浦西世博園城市最佳實踐區的澳門案例館德成按,同時可在德成按案例館內換取當天或第二天的浦東園區澳門館預約券。

2.  澳門館的參觀預約劵只能在城市最佳實踐區的澳門案例館成按換領,每張登機證限領一張,領取預約劵後,將於

        登機證存根上蓋章。

3.   每天澳門館共預留200套參觀預約券給持澳門航空登機證的旅客(不限航點)

4.   換領預約券時,「德成按」工作人員有權要求對客人證件與登機證的名字是否相符。

 kids_balloon001.gif 前往澳門旅遊~Go

kids_balloon001.gif 前往上海世博旅遊~Go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