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到 Facebook!
推到 Plurk!

526.gif 上海世博創記錄      bar.gif             

527.gif 史上最大展會:

跨越美麗的黃浦江兩岸,528公頃的廣大場地,未來也將成為世界最大的太陽能應用區。

527.gif 最多人參觀的展會:

估計將有7000萬人次參觀,比史上最多人的大阪世博會多了600萬人。

527.gif 史上最貴的世博會:

中國花費了838億台幣建設世博園區,而這個金額,還不包含各國展館的建置費用。日本的「紫蠶館」斥資約台幣44億6千萬,台灣館也投入了10億台幣點亮山水心。

a.jpg b.jpg c.jpg d.jpg

526.gif 上海世博秀,2萬場秀,看一場就值回票價 ! bar.gif

花800元門票走一趟上海世博,除了可以參觀各國展館和日新月異的高科技產品外,還能有哪些值回票價的活動呢?到美國聽一場費城交響樂團的演奏,門票最少35元美金起跳。欣賞太陽劇團華麗的馬戲團表演,聆聽男高音多明哥的歌劇演唱,2000元台幣更是少不了。這些不可錯過的國際級大秀,現在只要到上海世博就能一次看個夠!

e.jpg f.jpg g.jpg h.jpg

526.gif 江南世博  bar.gif

江南世博五日行程,除了參與史上最大展會,還可同時遊歷江南水鄉園林,一次體驗江南古今風情。前往山明水秀的無錫太湖、電視劇「三國城」場景,以及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世外桃源景觀:杭州西湖、蘇州園林,並可任選上海世博1~3日的行程。

j.jpg l.jpg m.jpg n.jpg

529.gif 上海世博地圖導覽

map.jpg 

abc.jpg 

 特選上海世博行程: 

【最夯推薦】上海世博動感自由行5天    9,988元起

 金鑽江南世博全程喜來登美食饗宴五天【含稅險】   19,988元起

金鑽江南世博兩日卷全程喜來登美食饗宴五天【含稅險】  22,500元起

 金鑽江南世博三日卷全程喜來登美食饗宴五天【含稅險】  35,000元起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