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覆蓋的北海道,是旅人心中最美的詩意城堡,一望無際的廣闊大地,清新的空氣 、溫暖的陽光,這裡的美是未經雕琢的美,給人遠離塵世的風貌。工作中繁忙的人們在此能忘卻己身的疲憊與倦怠,投身於大自然的懷抱,這便是北海道的魅力。

北海道雪景-1.jpg

 

在靄靄白雪中體驗露天泡湯,十勝最有名氣的美人湯溫泉是世界稀有的植物性溫泉,含有豐富的保溼成份,泡完湯後,有如全身經由化粧水的浸泡般,滑順又美麗,故有美人湯的美稱。
造訪北海道著名溫泉鄉,來一趟美食、享受泡湯至樂之旅,舒緩身心。迷人的小樽~豐富的小樽之旅,小樽的夕陽美景與夜晚,在萬家燈火傍晚時分顯得格外浪漫迷人,與家人朋友漫步於古老運河街道裡,周圍並排著明治時代開始,由紅磚灰瓦所建造的倉庫群,運河旁寧靜中飄流著悠悠氣息。

探訪氣勢磅礡的層雲峽,流星瀑布從90公尺高的斷崖上俯衝傾瀉而下,宛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遼闊的壯觀峽谷,沿途的斷崖石柱,絕對令您嘆為觀止。不可錯過的「旭山動物園」,是日本境內最北端的動物園,也是現在最有人氣NO.1的動物園,北極熊與國王企鵝是最吸引人的鎮園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