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香港迪士尼要擴建囉~

迪士尼擴建-1.jpg


香港迪士尼計劃擴建 加大三分之一面積/中廣新聞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投資四十億港元進行擴建,具體計劃正由園方與香港特區政府商討,
預期明年可以有好消息。
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迪士尼規劃的擴建面積達十二公頃,相當於現有樂園面積的三分之一,位置就在「冒險樂園」區的外面,預估兩到三年可完成整個擴建工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3/1/1bo87.html

 

 

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 擬花港幣35億/法新社香港23日電
 「南華早報」今天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令人期待已久的擴充計畫將加大面積1/3,增設三個主題樂園,花費約在港幣35億(4億5000萬美元)。

南華早報引述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政總裁金民豪(Andrew Kam)的話說,香港迪士尼樂園急需擴建以提振一直不如預期的入園遊客人數,擴建計畫規劃將再開三個主題樂園。

金民豪指出,擴建計劃將在市區興建新的郵輪碼頭,費用將達約三十六億港幣。

報導指出,迪士尼仍正和香港政府討論有關補助資金支持擴建計畫一事。香港政府擁有該樂園57%的持股。

華特迪士尼主題樂園及度假區(Walt DisneyParks & Resorts)亞洲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安明智(Bill Ernest)表示,所有可能的交易方式仍不清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3/19/1bp0i.html

 

香港迪士尼 逆勢擴建盼吸金/民視新聞網
香港迪士尼樂園計劃在這股經濟寒冬中逆勢操作,將斥資達台幣170億擴建主題樂園,另外,香港政府與中國政府達成協議,開放中國民工到香港觀光的限制,從這星期開始,民工只需就近透過僱工申請港簽,而不必像過去一樣跑回老家辦理,香港政府盼望,為數龐大的中國民工能為香港經濟帶來一線生機。

大環境不景氣,但有企業卻打算藉機大舉擴張,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在「探險世界」旁進行擴建,新園區預算相當於台幣170億,佔地12公頃,是迪士尼樂園現有面積的1/3,目前已開始設計,3、4個月後將進行招標,預定2、3年後完工。

全球金融海嘯的巨浪衝擊各行各業,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遊客人數銳減,為了刺激消費,香港與中國政府日前達成協議,同意大幅開放民工來港旅遊的條件。
過去民工必須千里迢迢回到家鄉辦理港簽,但從本星期開始,民工只要向僱主提出申請即可,這一方案看準的是600萬名在深圳民工的消費力。

由深圳出團到香港,3天2夜含參觀迪士尼樂園,要價合台幣約9500元,更重要的是,中國遊客到香港後,花起錢來絕不手軟,這對度小月的香港是個利多。

一般中國勞工月薪約合台幣1萬元,而香港希望他們來港後,消費能達台幣3萬3000元,這個目標看似不切實際,但中國勞工人數高達2000萬人,對香港經濟而言,是不能錯失的泉源。
(民視新聞黃君慧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5/11/1bsdb.html

看樣子,香港迪士尼又會多了些新的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