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大星級店搶先曝光!
當今香港最好的飲食風潮首推「米奇林推介」5個字的美食店家,已成了現在飲食界的熱門話題。
正當大家猜得興高釆烈之際,最新興飲食指標The Miele Guide已率先公布了「亞洲20大最佳餐廳」,而當中有8間的頂級餐廳就在香港。
入選的餐廳都是在地香港人推薦美食,真的是所謂眾望所歸,米奇林前哨戰,Start!


盧布松的工作檯

盧布松一直都是米奇林的大贏家,稍前也曾在「東京米奇林推介」中一口氣摘下6星的氣勢,就知其厲害的地方。菜色方面,除了神奇薯蓉外,招牌前菜「L'Oursin」仍然是必試,鮮軟幼滑。而「L'Agneau」燒乳羊架是超水準的羊肉類菜色,不容錯過。

地址:香港島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4F 401號店 電話:2166-9000




甘太子的飛天鵝:鏞記
米其林-1-飛天鵝.jpg

 


聳立在中環威靈頓街幾十年,鏞記的金漆大招牌仍然是金光四射。金牌燒鵝、雲霧肉、禮云籽琵琶蝦、太子撈麵等等,聞名的又吃過的,總會覺得「以前好一點」。如果未來過,鏞記是必要到的一間餐廳。

地址:香港島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電話:2522-1624




北京來的中式Fusion:胡同

四周掛滿鐵雕的鳥籠,廳房是小型的四合院布置,看餐廳裝潢格局,就知這裡的對象主要是內地人,賣的是川菜及東北菜的混合式,京燒羊肉在這裡是招牌菜,用溫油炸透的褪骨羊腩片,排成長長一列,吃起來鬆脆羶香,羊脂絕頂豐腴,實在很不錯,但如果想嚐嚐道地的內地滋味,就要來此朝聖一番。

地址:九龍尖沙咀北京道1號28F 電話:3428-8342





永遠的「名人飯堂」:福臨門
米其林-2-福臨們.jpg

福臨門是「名人飯堂」。除了較高級的高價位菜色,這裡的點心及小菜,也是非常了得。荷葉飯及生炒糯米飯,就能人忍不住一再的來嚐鮮。雖然店外觀外表一般,但是店內設計很典雅,來此享受一番美食,還可有視覺上不同的饗宴。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53號8號舖1F 電話:2366-0286


莊而隆重的布根地:Caprice

Caprice為一間高級
法國菜館,這裡酒牌也是齊全得令人吃驚,而調酒師也很幫得上忙的。食物方面,在大師Le Cinq的主理下,肉類菜色很少令人失望,如烤五層豬腩肉、煎封鴨胸肉、燒小羊架等等。當然也不要錯過這裡的拿破崙千層酥,是每次來也必點的一味。

地址:香港島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平臺6F 電話:3196-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