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塔高度達338米,在亞洲區排行第8位及全球第10高,比奧克蘭Sky Tower、巴黎艾菲爾鐵塔及悉尼AMP Tower還要高,從塔頂向下望,腳即時發軟,少一點膽量也不行。


旅遊塔不但是澳門的新標誌及旅遊熱點,而且更可遠眺中國珠江三角洲及部份香港離島的景觀,此種美景不是四處可以看到。


澳門賭王”何鴻燊在90年代曾到新西蘭前首都奧克蘭遊覽,並對市內的天空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到澳門後決定要在澳門建設一座類似的高塔,故他邀請紐西蘭之著名建築師Gordon Moller來設計。澳門旅遊塔的建設工程於1998年6月展開,並於2001年12月19日正式開幕。


塔頂獨有的空中遊戲,最刺激當然是向下垂直跳,由61層樓高躍下,那種自由飛翔的感覺戰勝離心力,很多人都專誠走來一試。另外圍住塔頂而建的Skywalk真是必遊之選,走出塔頂360度繞塔一周,可以更清晰欣賞腳下美景。

澳門旅遊塔.jpg

 

 

 (圖片取自澳門旅遊局官方網站)

笨豬跳.jpg  

 

(圖片取自澳門旅遊局官方網站)

點:澳門旅遊塔
電話:(853)2893-3339
營業時間:12:00-凌晨01:00
交通:可乘搭9A、18、23、32巴士前往,於「旅遊塔站」下車可抵,或在港澳碼頭乘的士前往,只需5分鐘車程
更多精彩活動,請往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 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