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迪士尼5歲嘍!同時作為全球第五座迪士尼樂園,2011年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將盛大舉辦慶典活動,承襲迪士尼一貫的嘉年華會式風格,遊行隊伍將加入神秘角色以及配合主題特別製作的新舞台,場面將更加盛大、豪華,精彩程度絕對超乎想像,快趁著寒假參與這場盛會吧,錯過這次要再等五年喔!

p2.jpg 

 

迪士尼嘉年華會遊街活動及一系列節慶巡遊一向深受遊客的歡迎,樂園五周年將創意再推向高峰,以「飛躍奇妙」為主題,由來自美國及香港迪士尼創意精英用超過18個月構思、製作、選角、彩排等一手策畫出來的心血結晶。

p7.jpg 

限期內購買2張以上酒店專用連日門票,可獲贈限量版五週年掛畫一幅,每一幅畫都附有自己的證書,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專為「飛躍奇妙」而創作的「迪士尼飛天巡遊」有別以往只在陸地上進行展演的模式,其特色在於將表演舞台從地面升上40呎。其中24位大受歡迎的迪士尼人物將會每天率領著巡遊隊伍於園區內與遊客們見面。

 

p1.jpg 

升上半空中的巨型汽球遊行隊伍。

 

在「飛躍奇妙」五周年期間,奇妙仙子特地飛來到賀,首次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並以奇妙仙子與穿著魔法袍的米奇為巡遊的重點主軸,搭乘著米奇飛船率先帶頭起飛,其餘角色亦會紛紛升空,形成一支超巨型飛天氣球遊行隊伍。

 

p3.jpg 

首次豋場的奇妙仙子將帶領大家一同歡慶五周年慶典。

 

除華麗的遊行隊伍,樂園正中的睡公主城堡也會變身大改造,化身閃亮奪目的「奇妙仙子城堡」,不論日夜都各具特色。迪士尼樂園運用嶄新科技製作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裝置效果,在白天,奇妙仙子城堡」將會在陽光下褶褶生輝,黃昏時,七彩奪目的燈光效果讓城堡頓時像被閃亮的金粉包圍著,散發出金色的耀眼光芒。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總監黃永成表示:「『奇妙仙子城堡』的誕生,是迪士尼創意加上精工細作完美組合,甚至可當為大型建築藝術裝置來欣賞。」 

 

觀賞完巡遊節目,遊客可以在幻想世界裡的「仙女小亭園」與奇妙仙子近距離接觸及拍照留念,其餘迪士尼人物也會換上別具特色的華麗服飾,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玩累了還可以逛逛全新開張的商店──「廣場時尚店」,店內推出全新的迪士尼商品,琳瑯滿目絕對讓遊客們捨不得離開,另外,樂園還特別推出超過200款的五周年紀念精品,連園區內販售的食品包裝都換成了精美的五周年紀念版,讓遊客食用完後還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品,如此豐富、精采的園區活動相信可以帶給遊客們源源不絕的驚喜,也是2011年不容錯過的活動! 

p5.jpg

為五周年慶典打響頭砲,春節期間迪士尼將呈獻「五福臨門迪士尼」與遊客們齊賀兔年。

為五周年慶典打響頭砲,香港迪士尼將於春節期間位觀眾呈獻「五福臨門迪士尼」齊賀兔年,全新的「福氣滿園遊」處處朝氣蓬勃、福氣滿點,遊客們還有機會拿到穿著賀年新裝的迪士尼人物們送的福氣紅包喔!「福氣滿園遊」沿途設有多個繁花似錦的園藝裝飾,象徵各種福氣之源。各景點有多款特別版福氣貼紙,遊客們可以將貼紙貼於樂園內派發點拿到的免費貼紙卡上;專為五周年設立的「五福臨門」匯聚了全樂園福氣,離開前別忘了拍照留念,將祝福與美好回憶帶回家!

 

開業5年來香港迪士尼樂園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接待2000萬人次,未來會以更好的品質接待前來遊玩的顧客。心動的你,現在就開始計劃行程,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體驗「飛躍奇妙」五周年精彩活動吧!

 

 

吉帝熱門推薦

齊來飛越  迪士尼五周年「飛躍奇妙」

【香港】

香港昂坪360主題樂園米其林自遊行三天                             6,988元起

香港海洋公園主題自遊行三天                                              7,500元起

香港迪士尼樂園主題自遊行三天                                           7,800元起

香港迪士尼+海洋雙樂園米其林自遊三天                              9,666元起

香港海洋+迪士尼+昂坪360三主題樂園米其林自遊行四天   9,800元起

親子香港尖沙咀五星富豪九龍酒店自由行三天                       9,999元起

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香港尖沙咀酒店

迪士尼樂園+尖沙咀酒店自遊行三天                               6,999

迪士尼樂園+尖沙咀酒店自遊行三天                               7,299

迪士尼樂園+尖沙咀酒店自遊行三天                               7,888

迪士尼樂園+尖沙咀酒店自遊行四天                               8,599

迪士尼樂園+尖沙咀酒店自遊行四天                               8,888

迪士尼樂園+尖沙咀酒店自遊行四天                               9,500

 

金鑽美食團: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含稅險-香港金鑽系列 迪士尼好萊塢美食假期三天           13,800

含稅險-香港金鑽系列 迪士尼好萊塢美食假期四天           14,500

 

 

 

4ad6f739ce6d7.jpg 4b39a61f8e60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