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JPG 

科學家預測今年會是難得一見的寒冬,冬日出遊怎麼玩才過癮?北京可不只有古蹟或皇城,冬天
還有更多新鮮玩法!享受珍貴自然成分的養生溫泉、在滑雪場盡情奔馳,體驗戲雪快感、或在零
下氣溫欣賞鬼斧神工的夢幻冰雕大開眼界…,冬日戲雪之後別忘了進補!仿膳宮廷宴、全聚德烤
鴨、東來順涮羊肉吃完美食再出發!

                                                                                                                                    


北京2.JPG   

北京九華山莊溫泉含有
多種天然微量元素,對
現代人最常發生的關節
炎、風濕等有顯著舒緩
療效,據專家說,更有
強筋健骨、快速活絡血
脈的功效,泡過一次有
如「打通任督二脈」的
舒暢,享有「一盆金湯
」的美名呢!除了有基
本款的藥草浴或按摩服
務,更有創意十足的牛
奶浴、茉莉浴、黃泥浴
、藥酒浴、人蔘浴等,
邊養生邊賞景好不愜意
,誰說泡湯一定要遠衝
日本?

                                                                    
北京3.JPG 

     
北京4.JPG 

北京5.JPG 



喬波滑雪場可同時容納
3千人的廣大室內滑雪
場,比起戶外一點都不
遜色!只要您想得到的
玩雪項目,包括單板、
雙板、雪圈等滑雪設備
一應俱全,也不忘貼心
照顧初學者的安全娛樂
項目,所以放心體驗在
雪道奔馳的快感吧!玩
累了就在喬波運動酒吧
,邊啜飲香醇咖啡或點
心,邊透過全落地觀景
窗欣賞整座滑雪場的動
感之美!想在滑雪場玩
個過癮,喬波也提供住
宿,盡情戲雪無時限!

北京7.JPG 
在天寒地凍的北京不能錯過的一項難得娛樂,就是—欣賞冰雕!有「小三峽」美稱的龍慶峽,每年年末至隔年初,都會舉辦備受矚目的冰雕特展。冰雕到底有多動人?當您親眼瞧見縮小卻精美細緻的迪士尼睡美人城堡、白蛇傳中的雷峰塔等中外經典民俗建築,以及其他大小不一的壯觀冰雕,正閃耀奇幻七彩展現眼前,就像史詩電影「納尼亞傳奇」中,神秘白皇后的冰雪皇宮,散琺令人著魔的璀璨絢麗!


北京全聚德烤鴨-香脆全餐

始於清朝同治的創店祖宗,聘請曾為宮廷御膳的孫老師傅掌廚,為日後全聚德響譽中外的最強大原因;品質嚴選北京填鴨,鴨身豐滿,脂層分布均勻,再烤出油亮如鏡面的琥珀色澤,過程中不間斷的塗醬、翻轉,一隻外脆內嫩又富含香濃肉汁的烤鴨,外裹師傅手工?製的Q彈麵餅皮加青蔥大口咬下!極致美味連「環珠格格」趙薇與美國前總統布希都曾是座上嘉賓,吮紙美味中外皆知!

北京8.JPG 


北京仿膳宮廷宴-滿漢全席

電視電影中常提到的滿清「宮廷御膳」,始於乾隆康熙盛世時期,皇帝把全國進貢的滿漢名菜集中起來大辦筵席,經過御廚精心烹調出百來道以上菜色,豪氣美名「滿漢全席」,現在在北京您也吃得到!整套沿用皇室御膳的精美大菜,每道菜看似藝術品、嚐後回味無窮,用餐時還能觀摩正式的中國皇家用餐禮儀、由盛裝的宮廷侍女隆重服務,100%體驗何謂宮廷盛宴!

北京9.JPG 


北京東來順涮羊肉-寒冬食補

1903年創始的北京老字號「東來順涮羊肉火鍋」,至今將近100年的歷史,在北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親自品嚐箇中美味太可惜!東來順有三絕:羊肉選用油花紋路分布均勻的上等羔羊肉;湯底是中藥材丟入煙囪狀銅鍋加水熬煮而成的陳年老火湯;由芝麻醬、韭菜花及醬油等8種獨門配方沾醬更將羊肉徹底提味,這三絕搭配北京最道地的兩種涮法,豪邁入口,齒頰留香!

北京10.JPG 


原來北京也能這麼豐富好玩!還有不住太可惜的豪華酒店,來看更多詳細介紹,快點我吧!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