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影片取自香港迪士尼官方網站,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虎虎生福-表頭.jpg

轉眼間,牛年即將結束,象徵吉利的福虎正舉步準備前進了!有多久沒體驗濃濃的中國年味呢?香港迪士尼樂園應景福氣虎年的到來,盛大舉辦最有歡樂年味的「虎虎生福」系列慶祝活動,快帶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迎接新春好彩頭,共同歡騰慶新年!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米老鼠頭.jpg 【迎福跳跳鼓】福運比天高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虎虎生福-迎福跳跳鼓.jpg

  迪士尼明星米奇將在特別搭建的360度環繞  舞台上率領鼓手群及雜耍團員,共同表演  一場別開生面的「迎福跳跳鼓」歡樂特技   秀!絢爛表演讓人目不暇給,重節拍鼓聲  將讓氣氛high翻天!屆時將出現神秘嘉賓向  大家拜年,敬請期待!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米老鼠頭.jpg 【八幅遊園匯】新春尋福氣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虎虎生福-八福遊園匯.jpg     過年就要有應景佈置!迪士尼樂園裝飾了  八個錦繡繁花的園藝裝飾,每一個都由不  同的迪士尼人物當代表,象徵中「福」,  每一福都有一段奇妙故事,你可以與他們  拍照留念、集點收藏,成為新年帶來好運  氣的吉祥紀念品喔!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米老鼠頭.jpg 陳慧琳親手為米奇米妮天春裝眾所周知,Kelly是一位充滿潮流觸覺的藝人,今次她特別為米奇米妮設計了別樹一幟的賀歲服裝,將他們改造成為賀年新星!請緊記來樂園和換上新裝的米奇米妮拍照留念!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米老鼠頭.jpg 【龍騰鼓舞迎福陣】新年新氣象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龍騰鼓舞迎福陣.jpg

  在香港迪士尼的美國小鎮大街上將會出現金  光祥瑞的靈龍,伴隨雲霧歡樂遊街;米奇率  領鼓樂隊助陣,米妮表演婀娜多姿扇子舞,  更有舞龍舞獅等傳統中國表演歡樂上演,中  西合璧的新年氣氛,除了傳統的濃厚年味更  是歡樂無窮!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米老鼠頭.jpg 人人歡度虎歲,齊齊大飽口福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大飽口福.jpg   來到迪士尼吃到的不只西洋大餐!迪士尼精  心準備豐盛的應景年節菜,你可以在這裡與  親朋好友享用新年圍爐大餐,品嚐中國風味  的精緻點心,小朋友們最愛的糖果餅乾更是  少不了,過年就是要開心玩,放心吃!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米老鼠頭.jpg 賀年新意頭,新心意

新年到,快準備精美的伴手禮去親友家拜年吧!來自香港迪士尼特有的新年伴手禮,充滿年味的小零食、特色服飾、賀年糖果與虎年紀念品等,想讓家裡充滿濃濃福年味,不用傷腦筋,迪士尼替你通通打點好,送禮自用兩相宜!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新心意.jpg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票價表.jpg 來電預約 02-2567-5678 以上價格均會隨香港迪士尼網站的更動而作調整

091015奇摩線上旅展-連絡窗格圖.jpg

  新年出遊計畫您想好了嗎?

  香港迪士尼喜氣洋洋歡迎您的

  到來!想看更多各地新年程,  趕快點我!  

       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