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吉帝這次可是大手筆了!! 從10/20開始到12/31止,通通天天推出1元搶標商品哦!!


  『一塊錢。一塊錢。可以做什麼呢??』

   一塊錢.gif

沒錯,一塊錢,可以買希望(唔~~好像是50元才買的到希望)

一塊錢,可以買到你想要的旅遊!!

                          




天天用一塊錢,上線『吉帝旅遊 露天館』天天競標你想要的東西!! 


露天.gif



遊戲規則:

1. 天天一元搶競標,結標時間三天,不設底限,標多少算多少!!

2. 幸運得主,可在指定期間內以搶標價,購買得標商品 (限現金交易),逾期者視同棄標,並列入黑名單

    ,放棄該權益,不得有議。

3. 為了遊戲公平起見,得標者需透過吉帝人員聯絡,先行匯款該得標金額,確認資料無誤者,將可選擇:

    (1) 利用得標價,購買該得標商品,並於指定期間內使用完畢,可轉

         讓使用

    (2) 利用得標價,購買其它商品,進行折抵金額用(不退費), 並於指

         定期間內使用完畢,可轉讓使用

使用期限,若為機票者,請依照相關競標物使用期間為主,若為其它商

品,請依照相關競標物消耗時間

為主(一般約為90天內)。

註: 機票為平日券,假日、連續日出發需加價,若該出發時間為航空公司

異動狀況,以航空公司為準,將折抵其它相關等值票價券,或請選擇折

抵方案(2)為主,敬請見諒。

因為促銷活動,以上皆為現金付款,刷卡需收手續費2%,敬請配合!

得標者將於48小時內,會由吉帝人員通知聯絡相關手續事宜,並請於5日

內付款,兌換資格券資格,若未於指定時間內執行者,將視同棄標哦!

歡迎有任何問題,可以與我們聯絡  marketing@ggo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