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將充滿橘色與黑色等萬聖色彩,在9月12日~10月31日舉辦為期五十天的秋季特別活動「迪士尼萬聖月」。屆時灰姑娘城堡前的圓環周邊將設置各種迪士尼卡通明星造型的拍照景點迎接來賓。西部樂園、夢幻樂園以及卡通城內,亦有俏皮可愛的鬼面南瓜與妙妙鬼襯托佳節氣氛,為二十五週年慶的秋天增添怪誕趣味。今年,『睡美人』中恐怖的黑巫婆、『小飛俠』裡邪惡的虎克船長等迪士尼卡通壞蛋,正摩拳擦掌等待大鬧萬聖派對。一系列出乎預料、歡樂另類的萬聖佳節特別活動即將開鑼!

迪士尼秋季-2.jpg

 活動期間每日將舉辦兩場日間迪士尼萬聖大遊行「壞蛋向前行!」。米奇和迪士尼卡通明星將與前來霸佔遊行的迪士尼卡通壞蛋進行一場精采逗趣的大對決。當夜幕低垂,迪士尼萬聖大遊行「壞蛋萬歲!」更驚見反派角色搭乘花車隆重登場!米奇和迪士尼明星能否奪回這場歡樂的萬聖派對呢?!兩場遊行皆將邀請來賓齊心對抗大壞蛋。

 專為孩童所舉辦的兒童節目「超級跳跳跳」將呈獻萬聖佳節特別版。夢幻樂園裡的遊樂設施「幽靈公館」也將暨今年9月12日至明年1月13日再度推出特別版幽靈公館「假期夢魘」。

此外,園內的商店將銷售充滿萬聖氣氛的夜光商品,位於夢幻樂園的「富貴貓」商店更將換上萬聖裝潢迎接佳節。各家餐廳也將供應各式充滿萬聖氣氛的美味佳餚,令饗客飽享口福。


迪士尼秋季-1.jpg

 

相關詳情請上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公認網頁:www.tokyodisneyresort.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