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jpg 點我參加活動

11/11-14的2011台北國際旅展即將響亮開幕,為了配合旅展活動,吉帝旅遊粉絲團不惶多讓的也舉辦了旅遊好禮抽獎的活動!精美好禮要送給最LUCKY的你!怎麼抽?讓小編來告訴你!

 

活動辦法:

Step 1. 參加 發燒粉絲一起玩 活動,精美好禮就要送給你 !

Step 2. 可別忘了先點下讚!加入 ggogofan.jpg 吉帝旅遊粉絲團 

Step 3. 大聲說出,吉帝旅遊                         ,因為                         ,所以我愛吉帝旅遊

Step 4. 留好言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豪華好禮 

迪士尼飛行毛毯   運動旅遊背包   日本北陸PLUS信越(旅遊書)  

迪士尼飛行毛毯

3

運動旅遊背包

15

日本北陸PLUS信越(旅遊書)

12

 

活動時間2011/11/09 ~ 2011/11/22

公佈得獎:2011/11/23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居住台灣本島地區之民眾參加。

 

2.本活動所列得獎商品只限得獎人本人使用,不得要求補發、更換或抵現金;獎項不得轉售、折換現金或其他贈品。

 

3.如因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本活動者,寄出或回傳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情況,Ggogo吉帝旅行社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中獎者亦對活動結果不得異議。

 

4.活動期間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如期進行,或造成抽獎、中獎名單公佈日期異動,本活動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本活動由吉帝旅遊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輸入資料僅適用於本次活動相關用途。

 

6.如果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與event@ggogo.com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