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達人

 

吉帝百萬學堂隨堂考

你是韓國旅遊達人嗎?

  

全世界都瘋韓流

你(妳)對韓國到底認識多少呢?

快來參加吉帝百萬學堂隨堂考 點我點我!

正確回答百變韓國粉絲團的三題問題,

您就有機會得到可愛韓風鑰匙圈」、「時尚運動背包」、「精美韓國保養組合多項超棒獎品喔!

 

活動時間:2011/10/18 ~ 2011/10/31

公佈得獎:2011/11/01

活動辦法:

【怎麼玩】

1.請先給我們一個 讚圖,加入吉帝旅遊-百變韓國粉絲團!

 2.點選「參加問答」按鈕

 3.依照指示完成回答問題,完成所有問題後,回到活動頁

 4.最後按下「參加抽獎」,馬上有機會抽到「可愛韓風鑰匙圈」、「時尚運動背包」多項好禮喔!(獎品不挑樣)

5.活動期間內,參加活動人數超過1000人,再抽加碼禮精美韓國保養組合」唷!

 

【獎品搶先看】
韓國旅遊達人獎品    

【來抽獎】

1.抽獎時間:2011年11月1日(一)上午11:00


2.獎項:可愛韓風鑰匙圈(8名)時尚運動背包(10名),共將有18名幸運粉絲獲得!(獎品不挑樣)

3.加碼禮:參加活動人數超過1000人,再抽出1超級幸運粉絲贈送「精美韓國保養組合」

4.得獎名單:將公佈於好康活動得獎名單中

 

 

 

【送獎品

1.
本次獎品以郵寄方式於11/15寄出。

2.公佈得獎名單後,請得獎粉絲於11/4前主動發信至吉帝旅遊百變韓國小編信箱:event_kr@ggogo.com

提供:A.抽獎流水編號

          B.真實姓名

          C.聯絡電話

          D.電子信箱

  ▲小編會提供領獎通知文件,請填寫完整後於11/11前回傳小編信箱:event_kr@ggogo.com

3.
請務必確認收到小編的領獎通知文件始算完成,11/7前未收到回覆請主動詢問,逾期將喪失抽獎資格喔!要注意唷^^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居住台灣本島地區之民眾參加。

2.本活動所列得獎商品只限得獎人本人使用,不得要求補發、更換或抵現金;獎項不得轉售、折換現金
  或其他贈品。

3.如因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本活動者,寄出或回傳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情況,Ggogo吉帝旅行社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中獎者亦對活動結果不得異議。

4.活動期間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如期進行,或造成抽獎、中獎名單公佈日期異動,本活動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本活動由吉帝旅遊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輸入資料僅適用於本次活動相關用途。

6.如果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與event_kr@ggogo.com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