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站.jpg  

今年萬聖節,香港迪士尼風雲變色,斷頭騎士搜索各園區,誓言找出不翼而飛的頭顱!勇敢的你,快來幫忙迪士尼夥伴一同尋找,還有機會獲得迪士尼神祕禮品!!!

 a.PNG  

今年,一股神秘力量籠罩香港迪士尼樂園,難以想像的詭異怪事接二連三發生。於9221031日期間*,傳說中的斷頭騎士,不惜一切闖進樂園,勢要尋回他失去的頭顱。樂園每個角落都被黑暗力量操控,包括探險世界中全新「驚」歷的「黑色馬戲班」和「咒怨黑森林」,還有在美國小鎮大街驚現的「舊美國人間鬼鎮」及由斷頭騎士統領的「夜光鬼魅巡遊」……

「他」會不會就是幕後黑手?冤有頭,他誓要遊遍整個樂園,每處細搜!這個萬聖節,一起「頭」入迪士尼黑色世界吧!*逢星期四至日,104日及1031

image-2-1.pngimage-2-5.png

image-2-3.png    image-2-2.png  

 

 

  只要在活動期間 2011/8/23()-2011/8/30()活動頁面-->點   1.bmp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小編私房話:珍貴的香港迪士尼小禮物數量有限,錯過就沒有囉,趕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帶回家!!!  

  

 香港萬聖節 吉帝精彩推薦

z.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