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聖誕,全香港最浪漫的雪花國度--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妙想童話國與大家璀璨相約!

 香港迪士尼2010雪亮聖誕-妙想童話國  

 

今年1119201112,全新的迪士尼朋友小熊Duffy將會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雪亮聖誕裡跟您見面。

Duffy會帶您進入他故事書裡的夢境童話國度,感受迪士尼的奇妙夢想與聖誕的冬日夢幻!故事由米妮為米奇送上Duffy作聖誕禮物時展開,之後便與米奇一起見證奇妙的事情發生在這裡,童話裡的玩偶、聖誕小精靈、薑餅屋及糖果,都會一一在您眼前出現。
快與迪士尼樂園雪亮聖誕一起進入這個充滿夢想與奇幻的童話國度吧!    【影片分享自 香港迪士尼樂園】

1-走進奇妙童話國度.JPG    
米妮準備以迪士尼小熊
Duffy作為聖誕禮物,卻在小熊Duffy
帶領下走進妙想童話國,玩具木偶、聖誕精靈、薑餅屋、糖果及玩具熊一一活現眼前,讓你感受迪士尼雪亮聖誕冬日奇幻!快與摯愛親朋一起走進香港迪士尼樂園雪亮聖誕的妙想童話國,傳揚冬日歡樂!

 


 小熊Duffy.JPG   


2-留下甜美聖誕回憶.JPG  
美國小鎮大街幻化成聖誕小鎮四周掛滿迪士尼朋友士的糖和薑餅裝飾,讓你置身甜美繽紛景致之中,記得舉機留下甜蜜影像。小鎮中心的薑餅人村莊滿佈色彩繽紛的薑餅屋,從佈滿雪花的窗門望進去,還會看見迪士尼朋友正興高采烈地準備聖誕禮物及美食!

 雪屋.JPG



 4-雪映舞動巡遊雪中起舞.JPG
<雪映舞動巡遊>載譽重來!過百位舞蹈員穿上雪亮閃爍華麗舞衣,隨著節奏強勁的聖誕樂章跳躍舞動,將普世歡騰的慶典氣氛推至高峰,冬雪更會隨著巡遊隊伍徐徐飄至。

 

舞動巡遊.JPG 

 

在異想天開的<小小世界過聖誕>裡,來自不同國家的玩具木偶會在璀璨的火樹銀花下列隊歡迎,你更可以欣賞輪流上演的娛樂表演,或沿著聖誕老人與迪士尼朋友的足跡,漫遊於變幻繽紛的世界場景及玩具木偶之間!

小小世界.JPG


 

在雪花飄映的繽紛冬日,香港迪士尼的大夥兒正等著與您相會喔!!...


歡慶聖誕遊園樂大推薦!!

【夢幻童話】入住迪士尼好萊塢自遊行三天 5999起...

【佳餚共享】親子同遊迪士尼樂園自遊行三天  7800起...

【歡樂雙倍】香港迪士尼海洋美食自遊行四天  9500起...

【耶誕狂歡】聖誕跨年狂歡香港迪士尼三樂園自遊行四天 9800起...

【稅險全包】金鑚級親子歡聚迪士尼美食三天
11999起...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