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1.JPG 

中東沙漠的傳奇之城—杜拜,被公認是最奢華的國外旅遊;進入這座阿拉伯黃金城市,清澈遼闊的藍天碧海、獨特的阿拉伯風情中,奢華酒店林立、名車滿街跑,這裡的繁榮與華麗將讓您驚訝不已。跟著吉帝玩杜拜,入住8星級奢華皇宮酒店,享用頂級杜拜風味美食,海、陸、空360°遊賞杜拜,給您一次最完美的旅遊體驗、一生最難忘的超凡回憶。 (了解更多...)


杜拜2.JPG 

由曾為汶萊國王設計皇宮的英國設計師John Elliott親自操刀,以22噸黃金及30億美元打造出的皇家宮殿!擁有長達1.3公里的沙灘和100公頃的歐洲皇室花園景觀;入住16坪華麗套房,享受私人海灘及泳池、6位侍者專業服務的頂級款待,在這裡您就是阿拉伯王公貴族!

杜拜3.JPG 

七星級的亞特蘭提斯在全球奢華酒店排行榜名列第二,遠超過帆船飯店!耗資15億美元,仿造沈入海底的亞特蘭提斯帝國昔日壯麗,特設水晶龍宮套房,帶您進入神祕璀璨的龍宮神話世界;7個SPA中心及杜拜最大的水上世界Aqua-venture,體驗前所未有的刺激快感!

杜拜4.JPG 

杜拜5.JPG 

杜拜6.JPG 

標題.JPG 

【尊榮超凡】奢華頂級杜拜極品美食饗宴八天  138,000元起

pi.jpg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  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