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JPG ˙

香港迪士尼這次又出奇招了~

來自黑暗世界的神祕力量~正在呼喚

香港迪士尼與吉帝共同合作的系列熱門香港行程,預計讓遊客們大開眼界。

吉帝Facebook也推出限量的傑克筆要贈送給答題的網友唷!


傑克筆.JPG 

活動期間是2010/9/13~2010/9/27

每天早上10點都有精采的問題~只要網友前往Ggogo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網頁

香港迪士尼官網尋找答案~將答案回覆在每天公布的「好康活動Hot Deals」留言

區裡就有機會被抽中~並獲得獨家限量好禮。

額外~加碼抽獎機會!

留言後選擇將好康”發佈”在你的塗鴉牆上,再抽迪士尼萬聖節文件夾一組喔!

活動注意事項】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民眾參加。

*活動時間為當日上午10點~隔日上午10點,超過或提前留言者視同無效。

*請在當日活動留言區內回覆留言,留言在活動區以外者視同無效。

*當日活動將於隔日上午在塗鴉牆及「好康活動Hot Deals」公佈得獎者,每日抽出3名,前2名可獲得傑克筆1支(不挑款)、第3位得獎者(分享活動訊息)可以獲得香港迪士尼萬聖節文件夾一組。得獎者請於3日內主動發信至吉帝旅遊:event@ggogo.com,提供真實姓名、有效使用之e-mail,超過3日則取消得獎資格且不候補。

*兩款傑克筆為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本活動獎品一律使用郵局掛號寄送。

*本活動由吉帝旅遊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輸入資料僅適用於本次活動相關用途。

*如果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與event@ggogo.com連絡。

---->>>>立刻前往吉帝Facebook迪士尼黑色世界活動搶答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  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