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生命館6.JPG 

【上海世博-城市生命館】---- B片區

 上海世博會主題館中的城市生命館,隔世博軸與中國館相望,以生命為主軸,透過高科技手法,呈現城市魅力。生命館吉祥物「活力海寶」,運用海寶動感的健康形象,將城市川流不息的活躍生命力,譜成一首愉悅的歡樂頌。城市生命館內五個展區,分別為「序廳」、「靈魂廣場」、「活力車站」、「迴圈管道」、、「生活街市」所組成,完整勾勒出城市生命體。

首先,靈魂廣場中,1000平方公尺大的天幕將帶你穿梭世界五大城市,用尋找電視天線、皮鼓、計程車、雪橇狗及中國象棋,五個關於尋找的故事串起分佈世界的五大城市廣場。你將在尋找電視天線的過程,體驗阿根廷「布宜諾塞勒斯」的激情與浪漫;於尋找皮鼓間,舞動肯亞「內羅畢廣場」的曠野精神;在印度孟買「站前廣場」,搭乘計程車,仰望亞洲城市的寬容與自信;或是踏上加拿大「埃德蒙頓廣場」,踩著雪橇狗腳印,感受城市的自然生活;最後,從汶川大地震的廢墟堆中,看見生還者對生命的渴望與源源不斷湧進災區的愛心救援,隱隱傳達「漢旺鎮鐘樓廣場」的堅韌自強。靈魂廣場充滿藝術的呈現風格,帶來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雨、莫斯科「紅場」的雪,也帶來城市永不止息的活力泉源。

城市生命館-活力車站.jpg 城市生命館1.jpg

參觀完靈魂廣場,你可以前往「活力車站」參觀,活力車站仿效巴黎里昂車站設計,惟妙惟肖的五節車廂,讓遊客能在月台上看見生活中熟悉的片段,天幕售貨亭和列車資訊牌佇立,資訊亭裡「噠噠噠噠」快速翻動不斷變化的「上證指數」、「倫敦金融時報指數」、「物價指數」,穿雜車站裡來往的人群,整座車站正隨著城市脈動而忙碌。

城市生命館3.JPG  城市生命館5.JPG

最後一個展區「生活街市」,將帶領大家走進三座風格迥異的城市場景,牆上投影,每隔1~2分鐘變換一次,你可以走進圖書館,用手觸碰螢幕翻看一本本虛擬圖書,觀看世界的過去與未來。遊走在城市咖啡館,享受繁華後歸於平淡的城市生活。通過生命館的遊歷,不僅可以領悟城市生活的真諦,也能用心感受城市中難能可貴的樸實情感。

 30.gif 精選上海世博行程:(不含世博門票)

【虹口區/楊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午機  12,988起

【虹口區/楊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2,999起

【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午機  13,500起

【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3,999起

30.gif 精選上海世博行程:(含世博門票)

世博會【虹口區/楊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3,800起

世博會【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4,800起

529.gif 更多上海世博相關行程...more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