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館1.jpg  地球館2.jpg 
地球館3.jpg  地球館4.jpg 

【上海世博主題館-城市地球館】----- B片區

城市地球館突顯21世紀環保議題,虛擬出可愛的「森林海寶」擔當地球館形象代言。走下展館內兩條對稱的旋轉坡道,你不用飛上太空也能俯瞰地球,從懸空12公尺高的「意識大橋」,由下俯瞰直徑達32公尺的巨型「藍色星球」,按自轉方向徐徐轉動,遊客們可以直接感受在外太空觀看地球的樂趣。

與在真實外太空俯瞰地球的唯一不同點就是,在城市地球館,參觀者可以透過巨型地球表面的多媒體投影,看到蔚藍的地球,因為城市過度發展造成的生態浩劫,漸漸變成一片紅色枯竭的地球,而後經過人類一系列的拯救行動,再次燃起生機,回復成美麗的海藍色星球。

 接著走下意識橋,你便能走進地球內部,到「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的展覽空間,仰頭觀看一場精采的穹頂投射表演,短短的3分鐘影片,將呈現連鎖的地球危機,讓遊客親自目睹ㄧ切災難發生,最終城市因人類改善科技所帶來的自然壓力,大地重回蓬勃美景。

地球館中總共設置五個展區,有「城市蔓延」、「危機之道」、「藍色星球」、「解決之道」、「我們只有一個星球」,分別展現人類對城市及環境具體的認知與覺醒,以萬物與人類創造雙贏共生為出發點,運用金、木、水、火、土五行為展示元素,演繹被各種垃圾污染的地球,其中象徵土的展區以一個個巨型沙漏,暗示地球礦藏的沙子量正緩緩減少;象徵水的展區,則有一排水龍頭標注世界各大城市最新用水量,喚醒水資源的重要;而象徵火的展區將排放出陣陣熱氣,讓人們感受二氧化碳排放造成的溫室效應。一連串的故事串起人類對地球環境的重視,並期望世界上的每個大城市,可以在能源再創及環保意識下,如同「地球之光」展覽區的發光水晶球那般,閃耀動人。

 

 

 

 

 

   ▲地球館4D影片

 

  ▲地球館中地球轉變的影片

30.gif 精選上海世博行程(不含世博門票):

【虹口區/楊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2,999

【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3,999 起

30.gif 精選上海世博行程(含世博門票):

世博會【虹口區/楊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3,800 起

世博會【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4,800 起

529.gif 更多上海世博行程...more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