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推到 Plurk!

宿霧電子報1.JPG 

炎炎夏日,海島渡假最放鬆~想體驗珊瑚島的純淨美麗嗎?那就前往西太平洋的珍珠之島-宿霧吧!當晨光從天空乍現,總是伴隨薄紗般的雲霧,這就是宿霧名子的由來。宿霧位於菲律賓馬尼拉東南方約500公里的群島中,周邊167個大小群島彷彿群星拱月。走在宿霧街頭,常有悠閒的居民在路邊彈唱民謠自娛娛人,更為宿霧增添了幾分愜意。

宿霧8.JPG 

全世界最迷你的眼鏡猴,就住在宿霧島喔!            

身長約8-10公分,尾巴約為體長兩倍,兩隻           

靈活的大眼睛,就像帶上復古的老花眼鏡。             

前往薄荷島,就能機會欣賞這眼睛比腦容量             

大的奇妙生物,更有機會與牠們合照。              

 宿霧9.JPG 

世界十大奇景之一,就在薄荷島!精準來說,這裡並不是一座高山,

而是一群於珊瑚礁積聚而成小山,山頂上遍布圓錐形的巨岩,岩石

上長滿短草,乾枯後遠觀就像一顆顆松露巧克力。來到宿霧,卻錯

過巧克力山可是會遺憾終身喔!

20070902111320705.jpg  20070820105309204.jpg

537.gif 薄荷島

閃爍幻夢般的光芒;海灘潔白、海水透藍,陽光耀眼,就像一顆清

爽薄荷糖,身置其中就是清涼有勁!薄荷島還有巧克力山、眼鏡猴

等奇妙生態。

宿霧2.JPG 宿霧3.JPG

537.gif珊瑚保護區浮潛 

悠游在清澈見底的湛藍海水中,體驗珊瑚島的純淨美麗以,探索海中豐富的生態,就是體驗宿霧之美最棒的方式。宿霧最佳浮潛地點位於「聖得瓦利魚類保護海域」,海中壯麗的珊瑚礁,以及礁群魚類,各色繽紛,爭奇鬥艷。即使你是旱鴨子,安全的浮潛也能讓你盡情欣賞嘆為觀止的海底奇觀!

 537.gif聖嬰大教堂 

菲律賓最古老的教堂—聖嬰大教堂,教堂內除了聖嬰、聖母瑪麗亞、耶穌基督,還有最知名的黑皮膚木製聖母與聖嬰像。充滿精緻的彩色壁畫,華麗而神祕的氣息,讓聖嬰大教堂更加耐人尋味。

宿霧6.JPG 

537.gif 資生堂島

身材姣好的美女,艷陽下在沙灘上盡情奔跑,就是曬不黑!相信大家都記得這樣的廣告情節,廣告中天堂般的海岸線美景,就在資生堂島!美麗的珊瑚礁島嶼,七彩的海星遍布白色沙灘,因為景致太迷人,日本資生堂集團將此島買下,做為永久的廣告取景拍攝地點。

kinoco_084.gif 特選宿霧行程:

【限量】菲去不可-西太平洋珍珠之島宿霧5日    14988元起

相約宿霧情定薄荷島5日遊(含稅險)      19988元起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