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推到 Plurk!

2010年最發燒的旅遊地點是哪裡呢?

答案就是上海

即將在5月1日開始的上海世博會~展覽時間到10月31日為止,結束維持6個月的展期。

其中國家展館部分,有外觀奇特的展館,豐富的文化遺產展覽,

還有以環保議題為出發點的創意設計。

透過上海世博,各國將展現未來20年內科技發展,到上海參加世博會,

無疑是見證各國科技發展的最好時機。

你想好參觀哪些國家館了嗎?

以下就是小編推薦的十大必遊展館~請看。

 

cup_004.gif 台灣館

 外型看起來十分酷似天燈的台灣館,是由台灣知名的建築師 "李祖原"設計,談到李祖原大家可能不熟悉,其實,他就是台北101摩天樓的建築師喔!透明的玻璃燈罩,裡面放置巨型LED燈球,無論遊客站在世博軸或是高架橋上,都能目睹萬蝶飛舞的台灣自然生態景象。

台灣館在上海世博的展出,更邀請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知名主持人陶晶瑩、琉璃藝術總監楊惠姍、時尚教父洪偉明、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大力代言,以提高台灣知名度,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cup_004.gif 中國館

 「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跟我說中國館一 點都不中國」。上海世博會總設計師何鏡堂說道。這座四種紅色色調變換一體的上大下小金字塔建築體,有著屬於中國的驕傲和自信,象徵中國精神的屹立不屈。世博歷史上,不乏偉大的建築體,回首1889年普法戰爭中,法國成為戰敗國的第十九年,巴黎世博會裡高聳參天的艾菲爾鐵塔成為法國在歐洲大陸重新振作的標地,也是法國進入工業革命的新里程碑。而被譽為東方之冠的上海世博中國館,也正式向世界宣告屬於中國的時代來臨了!

台灣館1.jpg 中國館.JPG

 

cup_004.gif 瑞典館

瑞典這個充滿詩意的北歐國家,給觀光客的印象就是一望無盡的森林,一切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發明都源自瑞典,例如:自動取款機、電腦滑鼠、安全火柴、活動扳手、拉鏈、GSNskype等,隨處可見瑞典人智慧的創意。無可爭議的創意大師「諾貝爾」,以及紮著兩條辮子、滿臉雀斑、古靈精怪的童話人物長襪子皮皮將成為展館的導遊,帶領遊客進行一段具樂趣的創意之旅。瑞典館作為全世界最有創意的國家,這次將縱橫密佈的瑞典「斯德哥爾摩市」街圖和瑞典的山水風景都帶到上海,佈置成瑞典館的外牆與內部,一個巨大的“+”號把瑞典變為四棟方形建築,加號代表場館外側的城市與內側的自然相加,象徵瑞典國旗上的巨大加號。

瑞典館1.JPG  瑞典館2.JPG 瑞典館國旗.JPG

cup_004.gif 韓國館

韓國館外觀由一個個韓文字母組成,貼飾散發韓國濃厚氣息的五彩瓷磚,打著「用自己的文字敘說韓國文化故事」為賣點,建造參展以來最大規模的韓國館,讓人耳目一新。館內以韓國科技產品LED燈照出五色光彩,象徵韓服的傳統顏色。此外,韓國方面也請來韓劇《大長今》主唱者「李安」和在中國曝光度極高的藝人「張娜拉」擔任形象大使,同時邀請紅遍亞洲地區的人氣明星「Super Junior」及「Rain」現身世博明星展館與遊客共襄盛舉。

 16546681.jpg

cup_004.gif 丹麥館

500輛自行車在環形軌道上穿梭,從宛如貝殼螺旋狀的丹麥館頂層行駛而下,館中央佇立「小美人魚」青銅像,讓人彷彿置身兒童幻夢樂園,看見安徒生「人魚公主」裡的嬌貴公主,優雅地坐在海中的礁石上。這座被視為丹麥象徵的小美人魚銅像,自落成以來第一次離開丹麥家鄉,遠渡重洋來到上海,並入住丹麥館,成為丹麥館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untitled.bmp 180px-Kopenhagen_meerjungfrau.jpg

kids_balloon001.gif 熱門推薦上海世博精選行程 :

◎上海黃浦區 


【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午機   11,000元起

【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1,000元起

◎世博會-上海黃浦區 

世博會【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午機   11,888元起

世博會【黃浦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2,500元起

 ◎上海靜安區

【靜安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午機   14,500元起

【靜安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5,500元起

 ◎世博會-上海靜安區

世博會【靜安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午機   15,500元起

世博會【靜安區】上海動感自由行五天國泰港龍早機   15,988元起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FB粉絲專業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