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獎品在★4月連假特輯★】

還在等什麼??趕快前往吉帝Facebook大聲說出你最愛的行程吧!!~Go

(由此進入吉帝Facebook活動)眼睛發亮.gif 風情包-組圖.jpg

渡假是美好的、放鬆的。2010年最後連假就在4月,你心中最嚮往的旅遊地點是哪裡呢?前往吉帝旅遊4月連假特輯,任選你最想嘗試的旅程,就有機會獲得Ggogo吉帝旅遊神秘精美小禮物喔!05.gif

        

活動時間:2010/3/11~2010/3/18

活動辦法:
前往吉帝旅遊4月連假特輯,參考特輯上的各地行程,選出自己最有興趣的地點,並加上喜歡的理由,寫在本活動區內的留言版上,並加入吉帝旅遊粉絲,點選"參加抽獎",馬上獲得一組抽獎序號,並得到抽獎機會。7天活動時間內都可留言,3月18日會抽出3名幸運得獎者,並公布於吉帝旅遊粉絲頁的塗鴉牆上,同步使用Facebook站內信通知得獎者。

活動規則:
1.請在規定的活動時間內留言,超過或提前留言者視同無效。
2.請在規定的活動區內留言,留言在活動區以外者視同無效。
3.所有facebook使用者皆可參予活動留言,但本活動限定須為吉帝旅遊粉絲方可獲得抽獎資格。
4.活動結束後,於3月18日公布得獎者,並同步同步使用facebook站內信通知;得獎者接獲通得獎通知後,請於3日內回覆並提供資料,超過3日則取消得獎資格並且不候補。

活動獎品:粉彩條紋樂活風情包
採用清爽條紋配色,大小適中,內有多層夾層,可將物品分門別類整齊安置,網狀透明袋還可拆下單獨使用;當作旅行隨身盥洗包或私物包最實用,當作女孩們的化妝包也很美觀,用途多多,喜歡就趕快來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