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奪題-主視覺.png

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米老鼠頭.jpg 香港迪士尼奪題獨家送好禮公布得獎名單囉!2010香港迪士尼新年-米老鼠頭.jpg


感謝這段期間大家踴躍的參與,吉帝已於2010/02/08將所有參加奪題送好禮的得獎者抽出,在此恭喜得獎者獲得可愛精美迪士尼禮品!

迪士尼奪題送好禮,五名得獎主:(點圖會放大)

香港迪士尼奪題-得獎名單.png

 

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收到吉帝的得獎通知信後,請主動將資料於2010/02/12前以掛號或傳真回覆至本公司行銷部,逾期視同放棄。
2. 請於2010/02/09~25(2/13~2/21除外) 持身份證件前往吉帝旅遊台北總公司兌獎,若無法前往兌獎,請e-mail提供個人資料以便寄送獎項。
3. 得獎人因資料填寫錯誤致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權益。
4. 本活動得獎人不得要求補發、更換或抵現金;獎項不得轉售、折換現金或其他贈品。
5.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金額超過 NT$13,333 元,須負擔 15% 機會中獎稅;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 機會中獎稅。

再次感謝您的熱情參與,Ggogo吉帝旅遊將繼續提供給消費者最好、最超值的旅遊商品。


我們的Facebook粉絲頁也會不定期舉辦送獎品的互動遊戲,想要獲得獨家限量禮物,就多來參觀我們的家唷

 

FB粉絲專業貼紙.gif

 

091015吉帝Ggogo客服窗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