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七月澳洲旅遊局宣布組成「大中華區管理團隊」之後,隨即於11月8至11日在廣州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辦了第一屆「大中華區澳大利亞旅遊行業洽談會」,邀請了來自台灣,香港,中國各大城市共177家旅行社業者,與澳洲48加旅遊產品提供者齊聚一堂,共同開創無限的商機。當然我們吉帝旅遊也名列其中喔!

第1屆大中華區澳大利亞旅遊行業洽談會-大合照.jpg

圖說:
後排左四:參與本次盛會的各位同業大合照,笑得燦爛可親的就是我們吉帝的副總經理陳明輝喔!

 

根據觀察,目前市場已經到了從谷底回升的階段,大中華地區毫無疑問是澳洲今後最主力開發的市場,今後將與各地的航空,旅行社業者更緊密合作,推出更多元的產品,以適合個別市場的需求。

澳洲旅遊局東半球國際事務行政總經理李澤琛指出,去年好萊塢電影「澳大利亞」上映之時,澳洲旅遊局趁勢在兩岸三地都大力配合行銷廣告,但是在中國大陸的反應並不明顯,而台灣卻的確發揮推波助瀾的功力,可見「浪漫的歷險」對台灣人頗具吸引力。而澳洲多的是「浪漫的歷險」體驗,諸如乘坐熱氣球,大堡礁,熱帶雨林等,都是製造浪漫的題材,澳洲旅遊局會善加運用這一點,吸引台灣人到澳洲尋求特殊的體驗。

澳洲旅遊局北亞區總經理倪建華則指出,大中華區澳大利亞旅遊行業洽談會不同於一般的旅遊同業對談,而是把澳洲與兩岸三地旅遊同業聚在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夢想而努力。除了可以藉此機會了解澳洲的旅遊產品外,更增加多向的互動,交流,可以彼此學習,互相參考。由其台灣發展這些年來,無論是宣傳手法,產品包裝,網路資訊的完整度,都令人讚嘆,值得其他市場業者參考與學習。

在此次會議的主題晚宴上,有活潑的變裝秀及才藝秀表演,還有熱鬧的頒獎典禮。吉帝旅行社的副總經理陳明輝則被與會澳洲業者推選為「最熱心的買家」第1名,相當露臉。

 

圖說:
同業長官們合照。左起:鳳凰國際旅行社副董事長張巍耀,享趣旅行社副總經理周順禹,東南旅行社歐美紐澳事業本部副理黃曉君,喜鴻旅行社副理施正中,雄獅旅行社紐澳部主任鍾亞倫,吉帝旅行社副總經理陳明輝,澳洲旅遊局北亞區商務旅遊暨台灣區經理林芳如。

第1屆大中華區澳大利亞旅遊行業洽談會-長官合照+頒獎照.jpg

圖說:
澳洲旅遊局東半球國際事務行政總經理李澤琛頒發「最熱心的買家」獎狀給吉帝旅行社副總經理陳明輝,左為澳洲旅遊局北亞區總經理倪建華。
看看咱們輝哥笑得多麼燦爛!這可是對吉帝旅遊很高的評價與讚賞呢!

 

 這就是我們輝哥的獎狀!鏘鏘!

第1屆大中華區澳大利亞旅遊行業洽談會-獎狀照.jpg

讓我們一起幫輝哥拍拍手吧!

 

吉帝旅遊長程線,有興趣快進來看看喔!

 

091015奇摩線上旅展-連絡窗格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