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雪的奇幻體驗

            洋公園聖誕魔法再現!

盈樂-8-海洋公園.jpg

 

 

 

 

 

  洋公園  魔幻X’mas

今個聖誕,投入海洋公園國際級溜冰騷「魔幻冰上匯演」,讓充滿驚喜的魔幻歷程在佳節啟航!一起勇闖「聖誕老人奇幻屋」尋找這位白鬍子爺爺、再馳騁於「極速冰雪滑道」感受全城獨有的速度體驗!在月色下揮舞激光棒,讓最閃爍的聖誕願望成真!「魔法教室」將釋放你的魔法潛能,齊來揭開百變把戲的神秘面紗吧!
海洋公園「變」出不一樣的魔幻聖誕!

 


魔幻冰上匯演,歡樂開場!
海洋公園聖誕巨獻載譽重來
   嶄新演繹的聖誕巨獻-「魔幻冰上匯演」強勢回歸,絕對不容錯過!大樹灣廣場將搖身一變成為七彩繽紛的冰上王國;國際級首屈一指的溜冰表演隊經已準備就緒,為大家帶來完美無瑕的花式溜冰和大型魔術表演。全新的舞台設計將會呈現眼前、破天荒的高難度空中動作、節拍明快的舞蹈和多姿多采的幻象元素,務必帶來非一般的感官享受!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請細心欣賞,匯演即將開始‧‧‧‧


2009海洋公園魔幻聖誕-魔幻冰上匯演-1.jpg  2009海洋公園魔幻聖誕-魔幻冰上匯演-2.jpg

 


 急速冰雪滑道,刺激飆雪驚聲尖叫!
滑雪雪眾樂樂
快來一起做熱身準備!聖誕期間,大樹灣廣場將加設全港唯一高速冰雪滑道,絕對能滿足愛好動感的你!從滑道頂點呼嘯滑降,享受重力與速度的無比興奮!要挑戰你的過人膽量,即到U型冰雪滑道,由5米高台急速俯衝,感受地心吸力令速度不斷提升的興奮!

2009海洋公園魔幻聖誕-急速冰雪滑道.jpg


 聖誕老人奇幻屋,好奇心帶你走進幻象空間!
 
無窮幻象待探索
好奇貪玩的聖誕老人佈下疑陣,把視覺幻象發揮得淋漓盡致!快來海濱樂園與聖誕老人的百變把戲展開大鬥法,讓迷幻倒影和旋轉隧道的掩眼法帶你走進幻覺世界!隱身於神秘魔法箱令物件隨時消失;深入魔鏡迷宮趁機捉弄你的朋友;沿途互動遊戲更會帶給你無窮「驚」喜!快來尋遍每一個角落,看誰最先與聖誕老人碰面!

2009海洋公園魔幻聖誕-聖誕老人奇幻屋.jpg

 

 

 魔法教室,激發你的魔法潛能!
奇妙幻象學園
「魔法教室」現正全面招生!快來發掘你的未知潛能,把神秘魔法的面紗逐一揭開!法力高強精湛的魔法師將現身舞台,親自傳授魔術表演的入門秘訣。今個聖誕,把握機會加入魔法教室,習得一招半式,在親友面前大顯身手送上節日驚喜吧!

 

 

 激光許願帖,默許聖誕心願必定實現!
揮舞激光棒讓願望成真
新一年快到了,趁著這普天同慶的聖誕時刻趕快許下願望吧!齊來揮動許願棒,用激光在夜空繪寫、為摯愛親手送上最閃爍奪目的巨型聖誕祝福!發揮你的無窮創意,繪製出最特別、最難忘的一刻!
    

2009海洋公園魔幻聖誕-激光許願帖.JPG

 

 

閃亮亮聖誕花園,進入獨一無二的冬日仙境!
 目眩神往的冬日仙境

醉人的節日香氣、閃爍的佳節光影 ─海洋公園隆重呈獻「閃亮亮聖誕花園」的迷人景致!跟隨著點綴起裝飾和彩色小燈的聖誕樹來到海洋列車廣場,在高達40尺的閃爍金光聖誕樹下一同歡唱聖誕頌!千萬別錯過每晚的閃爍幻彩Show,見證全港每夜最難忘的戶外聖誕亮燈匯演的壯觀場面!這將是你的海洋公園魔幻聖誕之旅最完美的終站。

 滿園聖誕,滿心喜悅
孩子們必定會愛上威威天地的小小魔藝坊,來發揮創意親手製作別具一格的手工藝品!把握機會,與你最喜愛的聖誕人物在園內四處合照,留下聖誕愉快的一刻!園內精心炮製的聖誕美食讓你吃喝玩樂一整天!光臨園內商鋪搜羅最別緻的聖誕禮物,把喜悅帶回家中。更多節日慶典的延續,盡在海洋公園魔幻聖誕!

2009海洋公園魔幻聖誕-聖誕禮品.jpg

 

【以上圖片取自香港海洋公園 ,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貼或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