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雪亮聖誕Dcard圖案.jpg  為摯愛送上聖誕祝福!
聖誕到了!快上網或透過Facebook為摯愛送上一片獨特有您的祝福的雪花!
立即傳送>>

 

 

 

 

 

 

11月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下雪了!自2009年11月20日起至2010年1月3日,倒數計時,香港迪士尼即將變身奇 幻雪國,在浪漫雪花紛飛下,童話人物與卡通明星將從虛擬世界走出 ,一起為你送上最真摯的聖誕祝福;請加入香港迪士尼的夢幻國度, 盡情沉醉雪亮派對,共同盛大慶祝2009繽紛聖誕!

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雪映舞動巡遊.gif 

在迪士尼雪亮聖誕裡,沒有不可能的事,在小小世界裡的迪士尼童話人物與卡通明星,以及來自各個國家的玩具人偶們,即將穿越空間現身,停駐在巨型立體聖誕卡片中,為大家獻上溫暖誠摯的聖誕祝福!在火樹銀花下,在繽紛落雪下,不同場景的變換,跟著他們一起踏進迪士尼白雪國度裡,展開聖誕冒險!

2009的雪亮迪士尼,將由一群天籟美聲拉開序幕!在靜謐的夜晚,隨著歌手們高歌耶誕曲,手捧晶亮雪花,漫步經過園區內的步道、百貨商店,照亮整個美國小鎮;閃耀的雪花將繼續帶領眾人前進,抵達終點站睡美人城堡,屆時將同時點燃燦爛煙火,讓手中的雪花與煙花相互輝映,共同點亮迪士尼夜空,奇幻雪國慶典正式開始!

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小小世界.gif 


 為了共慶盛事,吉帝精心安排多種選擇行程,讓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要瘋聖誕就趁現在!

金鑽團體行香港金鑽系列歡樂迪士尼樂園美食三天(點我點我)

精采自遊行【獨家特賣】迪士尼主題樂園動感自遊行三天(點我點我)

入住好萊塢迪士尼好萊塢+尖沙咀酒店自遊行三天(點我點我)

 

夢幻雪國讓你心動了嗎?

點進來看更多香港迪士尼2009雪亮聖誕訊息,還有精選行程喔!

 

 

 

091015奇摩線上旅展-連絡窗格圖.jpg 

【影片及圖片由香港迪士尼樂園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貼或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