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通企劃表頭.jpg

 

現在起,不用舟車勞頓,輕鬆就能遊閩南!賞土樓,觀奇山,品美食,這裡已替您精心規畫多種閩南質感之旅。親近鄉土氣息,體驗在地人文歷史,就一起前往閩南金三角吧!


鼓浪嶼

小三通企劃-鼓浪嶼.jpg

是廈門的一座小島,薈萃上千座風格各異、中西合璧的中外建築,是一充滿人文、特色建築和音樂素養的美麗小島,擁有「海上花園」及「萬國建築博覽會」等美譽,島上有「日光岩」、「皓月園」、「鋼琴博物館」、「菽莊花園」及「鼓浪石」等景點,在島上除了環島電頻車外,沒有任何車輛,漫步在島上還可見人力推車呢!鼓浪嶼景觀宜人,值得好好玩轉一天。

 

武夷山

小三通企劃-武夷山.jpg

於1999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孕育多種珍奇植物,光是已知名的物種就有3728種,中國獨有物種就有31種,還包含許多瀕臨絕種的稀有物種,是非常珍稀的自然寶庫。山中有虎嘯岩、一線天、天遊峰、九曲溪、宋街、武夷宮等特殊景觀及建築。據統計武夷山內有三十六峰、七十二洞、九十九岩及一佰零八個景點,如此豐富的奇景, 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永定土樓

小三通企劃-永定土樓.jpg

是來到南靖一定不能錯過的,這裡有福建省中最具代表性的土樓群,名列「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中,全世界只有在這裡才能看到的奇特建築,還曾被美國CIA誤以為是核武基地呢!位於南靖永定的永定土樓則是客家人的故鄉,至今有一千多年的歷史,現存的永定土樓群約有二萬多座,建議親自前來,感受土樓直質樸卻可抵擋槍砲的神奇設計。

 

更多閩南金三角精緻行程,請點這裡! 11/1 台北旅展,現場為您服務,歡迎來參觀喔!

 

091015奇摩線上旅展-連絡窗格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