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3文章-文章表頭-2.jpg

一年中最浪漫的季節,莫過於紅葉落索的時候了。秋日風情之最在於滿山遍野的紅,以及翩翩紛飛的落葉。

日本、韓國更是箇中翹楚。想像著一陣徐風拂來葉片隨風恣意紛飛,隨意一掬手就能接到紅葉,躺在落葉片片的草地上,讓人迷戀在這樣令人動容的景色之中。秋風中片片飄落的紅,陣陣涼意飄送而來,此時來點暖湯真是最佳的享受了!吉帝旅遊2009 ITF線上旅展也為您推出了一系列賞楓、泡湯超值行程,買到就賺到喔!

 

091013文章-日楓景-1.jpg

 

 霜染秋色,東北正火紅 

 日本

北海道的層雲峽瀑布和紅葉相互映襯,洞爺湖四季不凍結的火山湖也是賞楓名所,日本中部的立山黑部山頂中年的白雪顯得楓紅更加動人,白川鄉合掌村中許多可愛的合掌屋以及田園楓情交織出童話世界般的場景。京都的光明寺楓紅密布就像紅色的帷幕一般,寺內的清水舞台也是知名景點。嵐山渡月橋,木造的橋古色古香,層層疊疊的紅加上雲霧飄 渺間,藝妓優雅地走過橋面,楓情萬種。

 

091013文章-日楓景-2.jpg

 

 韓國

韓國紅葉也頗為知名,江原道的歷史名山金剛山的峽谷之美、五臺山的楓林大道、雪嶽山溪谷瀑布,在楓紅似火的季節各自綻放不同的美。金羅道的內藏山的小紅葉、韓國第二高峰智異山浮雲白霧與楓葉相映,更是美得獨特。

 

091013文章-韓楓景-1.jpg

 

 秋天正是泡湯天

  日本 

東京箱根群山環繞,湖水澄澈,共有17處溫泉被稱為箱根溫泉鄉,溫泉湧出量在日本名列前茅,對神經痛、關節痛、寒症等具有很好的療效

石川縣的片山津溫泉遍布於金澤平原南部,統稱加賀溫泉鄉,也是日本關西的後院,據傳對治療慢性風濕性關節炎、皮膚病、腰痛、神經痛等都頗有療效。

 

091013文章-日溫泉-1.jpg

韓國 

 SPA GREEN LAND溫泉水世界

其溫泉是鹼性溫泉水,水溫在42.8度至49.2度左右,無色透明的溫泉水有治神經痛、回復疲勞、關節炎、養顏美容等特效功能。

設施眾多,韓國傳統汗蒸幕烤箱、三溫暖、垂流式溫泉、泡沫式溫泉、氣泡式溫泉、游泳池、瀑布湯、餐廳、藥岩湯、等設施,讓您體驗韓式溫泉有何不同。

091013文章-韓溫泉水世界-2.jpg

 

Ocean World 溫泉水世界

環繞於翠綠森林、湖畔美景中的Ocean World 溫泉水世界,以健康和歡樂為主題全新開幕。全館使用的泉水都是引自地下800多公尺的天然岩盤泉水,室外設有露天浴池、大型人工海波浪池、兒童戲水區、滑水道,最值一試的是驚險無比的高空急速滑水道(17M、傾斜度45)、超大型的人工瀑布、長椅按摩浴池以及環繞室內外的環河水道,並有全世界第一座特有的高空按摩浴池,讓您可以在欣賞到整個園區內的景色同時還可以享受按摩浴,享受歡樂同時紓解壓力。

091013文章-韓溫泉水世界-1.jpg

 

帝旅遊行程規劃--

本次2009 ITF台北國際旅展吉帝也推出了許多賞楓、泡湯的熱門行程,賞楓的遊客要加緊腳步了追上最後一波的楓紅了!

詳細行程請上吉帝旅遊2009ITF 線上國際旅展網站:http://www.ggogo.com/event/online/index_ne.htm

更多日韓行程請上 http://www.ggogo.com/pg/pg_ne.htm


091013文章-文章表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