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啖美食品醇酒的時刻到啦!

 

香港美酒佳餚年-1.jpg

 



成為亞洲第二個獲選出版《米其林指南》的城市,可見香港美食天堂的定位已成為一個國際共識。

為慶祝香港於2009年開始全面葡萄酒免稅政策實施,以及獲選出版「米其林指南」的榮譽,香港旅遊定今年為「香港美酒佳餚年」,鼓勵大家前來香港品嚐美食醇酒,享受五星美食美酒的盛宴。

香港美酒佳餚年-2.jpg


活動期間自10/30至11/8為止,一連串的品嘗佳餚美酒活動,饗宴不斷,讓大家有機會參予到香港對美食的不凡品味,先由為期三天的戶外活動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熱鬧揭開序幕,期間包括許多特別活動,如蘭桂坊與蘇豪荷南美食區共同舉辦的街頭嘉年華,由25個國家聯辦的香港國際美酒展,用美酒,珍饈,熱鬧如節慶的表演節目包裝整

個活動,有吃有玩絕無冷場。夕陽西下,在現場有樂團伴奏中,搭船遊海港,品嚐美食的觀光行活動,也是不能錯過的精采活動。心動了嗎?以下再簡單介紹一下相關活動,保證讓你準備食指大動呢!

 

美酒佳餚巡禮:

日期:10/30 - 11/1
地點:西九龍海濱長廊
只要港幣150元,及可品嘗12種口味的美酒,還能得到精美紀念酒杯一只!現場還有各式葡萄酒及美食攤位任您品嘗;若不想一次喝太多,也只要港幣10元就可品嘗一杯喔!


 


香港美酒佳餚年-3.jpg

街頭嘉年華:
日期:11/6 - 11/8
地點:蘭桂坊一帶
這裡即將滿溢南洋風情!多達80個美酒,美食,工藝品及互動遊戲攤位,讓蘭桂坊氣氛high到最高點!

地點:蘇豪美食區
為了共慶盛事,本區餐廳將統一推出港幣50元的精選套餐!

 

 

香港美酒佳餚年-4.jpg


 

香港國際美酒展:
日期:11/4 - 11/6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2009年的國際美酒展,可說是年度盛事,在這裡能看到種類最多的美酒,
名酒:紅酒白酒威士忌白蘭地.....有微醺的感覺了嗎?

 

觀光行:
時間:每日下午5:30
地點:香港北角東渡輪碼頭
欣賞維多利亞港的落日餘暉,聆聽現場樂隊的悠揚樂聲,乘船欣賞港邊景致,
香港華美夜景盡收眼底;享用貴賓級歐式自助餐,必定成為您在香港最美好的回憶!

 

烹飪班:
時間:每天
地點:銅鑼灣--銅鑼灣百德新街59-65號
        尖沙咀--九龍
尖沙咀新世界中心地下L030舖
想體驗與名師學習拿手菜的難得經驗嗎?
現在有機會與香港名廚近距離習菜!在香港名氣廊,您可以自行挑選喜愛的菜式,接著就與大廚學習把港式名菜帶回家!


品酒班:
 時間:11/3 - 11/5
地點:蘇豪美食區
想品酒卻不得要領?身邊沒有專業人士入門教導?
想一探品酒奧秘?
現在專業品酒班4人即可開課,學習品酒入門以及試做西班牙小菜,保證值回票價呢!


米其林小常識
米其林是國際級餐廳的一種評鑑標準稱呼,米其林有三種星等:

表示此餐廳或菜餚「值得推薦」
表示此廳餐廳或菜餚「很出色」
表示此廳餐廳或菜餚「非常棒,十分優秀」!只有同時具備優秀菜餚與絕佳酒類搭配得宜,才有可能獲得三星喔!

想知道更多2009香港美酒佳餚年的相關訊息,請點選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