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週年慶.jpg

東京迪士尼海洋自9月12日起舉辦老少咸宜的秋季特別活動「迪士尼饗宴」,為二十五週年慶增添歡樂氣息。米奇將帶領「美女與野獸」中的燭臺僕人盧米亞等迪士尼卡通明星,分別在四個主題海港推出各種迥異的特別活動來迎接賓客的到來。

位於美國海濱,將盛大舉辦熱情洋溢的「紐約國際節」,屆時現場除了可品嘗世界各地的美味珍饈外,更有音樂家為遊客演奏美國、歐洲、墨西哥的歡樂樂曲。

搭乘豪華客船S.S.哥倫比亞號自環遊世界歸來的米奇將與燭臺僕人盧米亞在S.S.哥倫比亞號前的船塢邊舞臺推出嶄新的娛樂表演「開筵宴客」。迪士尼卡通明星也將以新穎的美食甜點造型隆重登場,一同向來賓介紹從全球各地帶回的趣味禮品。

此外,除了美國海濱的鱈魚岬及地中海港灣的市民將共同歡渡慶典外,位於地中海港灣的「波多菲諾咖啡坊」與阿拉伯海岸的「凱茲堡餐飲廣場」將會成為獨特的主題餐廳。波多菲諾咖啡坊將以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木偶奇遇記」為題材,推出木偶奇遇記美食慶典。而迪士尼動畫電影「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也將在凱茲堡餐飲廣場當起神燈大廚,施展魔法變出拿手佳餚。

園內的各家餐廳亦將紛紛推出以迪士尼卡通明星為靈感來源的特製套餐以及精采的美食講座。在商品方面,園內的各家商店也將推出七十多種特別商品,為「迪士尼饗宴」增添歡樂氣息。迪士尼卡通明星將陪同遊客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渡過秋高氣爽的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