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風暴席捲全球,但是北京地產業照樣熱絡。一棟號稱北京最高的商業大樓20日正式啟用,這棟擁有70層高的大樓,不但有多家國際奢侈名牌商店進駐,更有一家國際六星級飯店在此開業,極盡奢華似乎一點也不受到金融風暴影響。

一名今年才40歲出頭的男子,身穿亞曼尼西裝、留著小平頭,他是北京銀泰集團總裁沈國軍;他在北京新建的銀泰大樓20日正式啟用,似乎一點也不受全球經濟衰退的影響。沈國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只要看的準,金融風暴也是商機,「從反方向去看,對有準備企業來說,說不定也是一個好機會,也是一個收購兼併、加價合作的機會;因為現在所有資產、股權的價值比去年和前年便宜多了。」

來自浙江寧波的沈國軍,發揮浙商敢拼、敢衝的精神,他認為台商與浙商經營方式相同,建議台商應該把眼光放遠;他還說,自己就是靠著兩次金融危機造就地產王國,「我們這塊土地是在1997、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在1998年最困難的時候,我們買下這塊地,當時亞洲金融風暴對中國大陸經濟影響相當大,但我們就把它看成是一個機會。」

據了解,北京銀泰大樓是目前北京最高建築之一,中央電視台新建大樓就在它對面,包括卡迪亞、亞曼尼等奢侈名牌店進駐外,世界著名的柏悅酒店也選擇在這棟大樓開業。看來全球經濟不景氣,對部分商家來說反而是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