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香氣-1.jpg

 

冬雪季節即將到來,銀白世界的旅遊樂趣比平常多更多,在美麗的風景中可以感受季節變動、品嚐養生美食的溫度、挑戰滑雪運動的競速感,多采多姿的韓國冬之旅,從韓劇景點的潮流到美容旅遊的風行,精彩盡出,尤其冬季的滑雪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點行程之一。


喜愛滑雪體驗的朋友,無須千里迢迢的跑到歐美度假,近距離的韓國也有意想不到的雪之戀。位於德裕山國立公園的茂朱滑雪場綜合旅遊渡假村,擁有秀麗的自然景觀與先進的運動休閒設施,還有國際水準的滑雪道、露天溫泉浴場、山地自行車、運動場、高爾夫球場、網球場與國際水準的兒童遊樂園等等,渡假山莊在建築設計上更呈現異國情調的阿爾卑斯山建築風,讓遊客享有濃郁的歐風情懷,也因此,成為熱門韓劇「夏日香氣」的故事場景拍攝地。

【圖片取自聯合新聞網--韓劇愛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