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春節長達9天,除此之外,明年一整年幾乎沒有任何連休,因此,想要擁有一個完整且無須請假的假期,勢必只有春節假期。

巴里島在這10年來,幾乎已經成為台灣人首選的度假勝地,不但歷久彌新,還有越來越夯的趨勢!特別是溫和舒適的氣候,即使冬天也不寒冷,最適合在春節假期闔家同遊。


峇里島旅遊,消費者最關心的莫過於住宿及SPA,特別是Villa的部分,則要特別注意是不是住兩人一棟(one bed room),才不必跟其他人share住宿空間,包括發呆亭、泳池、廚房都是專屬自己使用,想要裸泳也沒關係。

 此外,很多人到巴里島都是想要享受SPA,藉以紓解在台灣鎮日工作的辛勞。品冠近期獨家包裝與涵碧樓同等級、要價8500元的「阿育吠陀-脈輪能量療程」,尊貴等級傲視群倫。「脈輪(Chakra)」,一詞在印度(Sanskrit)字義是「關鍵的能量點」。「阿育吠陀-脈輪平衡療程」是肉體和精神同時的舒緩。使用溫熱的純天然草本精油與按摩師一雙熟練的雙手來達成平衡人體中最重要的七大脈輪和能量點,達成舒壓、排毒的效果。

餐食的部分,也有別市場團餐,搭配各國風味,包括澳洲日本旅客指定印尼式風味餐廳;旅遊雜誌推薦遊峇里島必吃、香酥多汁的DE CAFE 髒鴨餐;受到遊客極高評價的《Pica Pica》巴西窯烤,用餐期間可欣賞風情萬種的佛朗明歌舞餐後可參加熱鬧的「紅酒大賽」;PEPITO德國豬腳料理;Star Ani's皇家貴族餐...等,讓味蕾也能獲得前所未有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