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的方式不斷推陳出新,九州又有最新玩法!

位於九州最南端60公里外海上的屋久島,與距離大隅半島南方約43公里的種子島,都屬於南九州的鹿兒島縣。搭乘中華航空鹿兒島包機,只需1.5小時就能飛抵這個充滿南國氣息的休閒地。業者更搭配包裝了南九州指宿砂浴、種子島、屋久島,以及種子島+屋久島跳島等多種玩法,讓遊客能充分享受全然不同的旅遊風貌。

屋久島面積500平方公里,位於九州最南端60公里外海上,1993年登記為日本最初的世界自然遺產之一,知名的屋久杉,稱的是有千年以上樹齡的杉木,可見這片山林之美。

而親近屋久島最好的方式,首推健行漫步。路線規劃完整的「屋久杉樂園」不同於一般的森林步道,遊客在整座夢幻森林中放眼所見多是超過千年以上歷史的屋久杉,有些杉木因為年代久遠,經歷了自然種種的嚴格考驗,因此產生各種奇特的樹形,加上山林雨水充分,處處長滿蕨類與苔蘚類植物,讓整座森林更富童話般的夢想氣氛。日本知名動漫畫家宮崎駿筆下的「魔法公主」,背景靈感據悉就是來自這裡。

種子島的海上活動,在日本是屬一屬二的有名,加上這裡是日本距離月球最近的地方,星空格外迷人。特別值得推薦參觀的是日本最大的航太中心。館內陳列有世界各國火箭、太空船的零件、模型、宇宙資訊…等,遊客還可以透過專業導覽,參觀真實的火箭,包括引擎、推進器、內艙等,極具知性。另一處位於海岸邊的千座岩屋,則是典型的海蝕岩洞地形,巨大的岩洞中據說能容納一千人,只在退潮的時候才能進入。

雖然身在離島,旅遊最想享受的美食好湯卻是一樣也不少。種子島岩崎大飯店自慢的「綠溪湯苑」,滿足旅客體驗野溪溫泉的想望。建議您也可以在一趟旅程中同時體驗鹿兒島指宿砂浴的魅力,與屋久島飛魚、鯖魚大餐,讓秋季之旅更加豐富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