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模樣討喜的企鵝,向來就是動物園的招財貓。

日本北海道1處動物園,11月6日舉行企鵝遊行,隊伍裡最引人注目的,是1隻出生不久,還沒換毛的小企鵝。

遊客們自動讓出路來,因為企鵝要遊行囉!訓練有素的企鵝,一隻接著一隻,非常有秩序的在水族館裡繞行。

遊行隊伍中,備受矚目的就是1隻全身毛茸茸的小企鵝,夏天才剛出生的牠,還沒換毛所以長相跟其他企鵝不太一樣,小企鵝不時四處張望,可愛的模樣,讓遊客不斷按下相機的快門,身材同樣也是圓滾滾的海豹,人氣不輸企鵝。



北海道稚內的一處漁港,一大群海豹舒服的躺在防波堤上曬著太陽,同時大合唱,原來,每年冬天來自俄羅斯庫頁島的大批海豹,會南下到北海道過冬,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稚內觀光協會表示,2008年1月在當地過冬的海豹超過600隻,有逐年增加的趨勢。

能近距離的看到這麼多野生海豹,也成了稚內市冬天的一大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