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羅馬6日電)對於難以理解「羅馬市集」(Roman Forum)的廢墟當年代表何種意義的遊客,現在有一種新式高科技影片,透過3D效果可讓觀眾瞭解古羅馬時代一般百姓與戰士的生活狀況究竟如何。

結合好萊塢動畫技術與電玩科技,加上Cinecitta電影公司工程人員對壁畫與磚塊建築的描繪,最後搭配上關於古羅馬時代的學術研究,「3D羅馬回顧」(3D Rewind Rome)彷彿從時光隧道把遊客帶回西元310年,正好是馬克森提大帝(Emperor Maxentius)在位期間。

就在古羅馬圓形大競技場(Colosseum)附近一處經過修復的劇院,從11月20日將正式開放遊客中心,希望讓觀光客對於古羅馬時代的藝術品有新的體驗,因為過去這些古代遺留下來的藝術品都缺乏專人為遊客深入解說。

觀賞3D古羅馬影片(取自網路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