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樂文那-1.jpg

精品旅館的設計潮流,近年來已經越來越流行。吉帝旅遊特輯報導香港最具獨特設計的精品酒店,內容裝潢巧妙融合了東方和現代歐洲色彩,匠心獨具的設計和安排,除了提供現代人盡情放鬆身心的渡假,更讓旅客一嘗非凡的尊尚體驗…

現在,小編來為您介紹「帝樂文娜公館」
 

帝樂文娜公館是由二十多年的老建築物所改造的,前身是三星級酒店,改良之後,以都市中的心靈綠洲為概念,在喧囂的香港大街上,讓心靈多了一塊忘卻煩憂的夢幻之地。

地樂文那-2.jpg

站在帝樂文娜的大廳,被一種莫名的異國風情給吸引,整體是以抽象藝術作為設計靈感,強調兩大特色,一是超現實主義的設計,一是遍布酒店各角落的高科技設施,置身在其中,頗似走進科幻電影場景,總是帶有那麼一點迷幻與不真實。

地樂文那-3.jpg

推開大門後的世界,則是迷幻與奢華的。強烈且鮮明的橘紅色系大廳,馬賽克壁面、地板加上大量的鏡面,以及絕對不可或缺的奢華元素-水晶燈,營造出紙醉金迷的奢華感,看起來不太真實卻相當夢幻,尤其是地上的馬賽克拼貼,羅盤、時鐘等,更點出時空轉換的概念。

地樂文那-4.jpg


大廳所用的家具都是都別訂製的,有透明塑料椅、貝殼沙發、以及一張以老夫子漫畫特別授權做的單椅,煞是好看。

地樂文那-5.jpg

帝樂文娜共有14樓、159個房間,基本房型可用小巧來形容,打造手法宛如現在的小套房樣品屋。鮮豔的橘紅色調線簾讓人一推開房門就驚呼不已,眼睛為之一亮,配上白色的家具、寢具,充滿了夢幻的甜美感。

地樂文那-6.jpg


房間內的虛擬畫框,窗戶垂墜的珠簾,鑲嵌鏡框裡的電視機,隱身仿製壁爐裡的音響器材等等,讓人有如入住科幻古堡裡的華宅。


還有更多更精采的「帝樂文娜公館」內容,請點下圖前往...看更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