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港 , 是 個 不 夜 天 , 夜 遊 香 港 , 也 是 理 想 選 擇 。
要 盡 情 感 受 夜 香 港 的 樂 趣 , 最 好 就 是 乘 船 來 一 段 浪 漫 的 海 上 遊 ,或 到 山 頂 欣 賞 這 個 不 夜 城 的 閃 爍 美 麗 景 色 , 又 或 到 有 名 的 漁 村 享 受 一 頓 美 味 的 海 鮮 大 餐 。

夜遊香港

登 上 別 具 特 色 的 海 上 食 府 「 洋 紫 荊 」 號 , 暢 遊 維 多 利 亞 港 , 在 樂 隊 伴 奏 及 歌 星 伴 唱 的 醉 人 情 調 下 , 隨 音 樂 翩 翩 起 舞 , 或 欣 賞 維 港 兩 岸 的 璀 璨 夜 色 ; 登 岸 後 前 往 廟 街 夜 市 , 在 亮 如 白 晝 的 攤 檔 中 搜 購 時 尚 服 飾 及 精 品 ; 最 後 到 太 平 山 頂 , 從 高 處 俯 瞰 維 港 兩 岸 的 景 色 。 香 港 的 瑰 麗 夜 色 , 令 您 永 誌 難 忘 。

香港夜生活-1.jpg



閃爍香江繽紛夜

搭 乘 旅 遊 巴 士 沿 著 車 水 馬 龍 的 彌 敦 道 出 發 , 途 經 繁 華 璀 璨 的 購 物 中 心 區 - 尖 沙 咀 , 欣 賞 兩 旁 五 光 十 色 的 霓 虹 招 牌 流 瀉 的 奪 目 光 華 ; 行 程 繼 續 前 往 著 名 的 廟 街 夜 市 , 在 熱 鬧 非 常 的 露 天 市 集 內 閒 逛 大 大 小 小 的 攤 子 , 購 物 之 餘 還 有 算 命 占 卜 和 戲 曲 表 演 , 令 市 集 更 添 傳 統 色 彩 。

香港夜生活-2.jpg



維港夜風情

每 當 夜 幕 低 垂 , 香 港 這 顆 閃 閃 生 輝 的 璀 璨 明 珠 自 會 散 發 著 迷 人 魅 光 。 先 登 上 雙 層 客 輪 「 輝 星 輪 」 暢 遊 維 多 利 亞 港 , 全 方 位 欣 賞 維 港 兩 岸 高 樓 矗 立 的 醉 人 美 景 ; 登 岸 後 , 搭 乘 旅 遊 車 前 往 太 平 山 頂 , 於 凌 霄 閣 一 邊 享 用 晚 餐 , 一 邊 欣 賞 香 港 的 都 會 和 海 港 夜 色 。
最 後 前 往 香 港 的 時 髦 夜 生 活 據 點 蘭 桂 坊 , 在 特 色 餐 館 和 酒 吧 內 盡 情 玩 樂 消 遣 。

香港夜生活-3.jpg



鯉魚門海鮮晚宴精選遊

乘 搭 觀 光 船 暢 遊 壯 麗 的 維 多 利 亞 港 。 之 後 到 以 海 鮮 美 食 聞 名 的 鯉 魚 門 漁 村 , 品 嘗 馳 名 的 海 鮮 宴 。踏 足 尖 沙 咀 海 濱 花 園 上 的 「 星 光 大 道 」 , 觀 賞 本 地 電 影 名 人 的 手 印 及 牌 匾 ; 最 後 到 赫 赫 有 名 的 廟 街 夜 市 購 物 觀 光 , 搜 購 價 廉 物 美 的 服 飾 精 品 。


香港夜生活-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