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最令國人引頸期盼的莫過於元旦的四天連假,而只剩不到兩周的時間,相信還有很多民眾還沒計畫好如何利用這四天假期。

鄰近的香港,每年年底盛大展開的繽紛冬日節,可說是亞洲地區最具聖誕及跨年氣息的地方,而今年的香港繽紛冬日節活動將持續到2009年1月4日,剛好搭上元旦假期,針對不想請假的民眾,不妨可利用12月31日晚班機,還可趕上跨年倒數。

香港繽紛冬日節期間,無論是享負盛名的維多利亞港灣兩側摩天大樓的華麗燈飾,或是各大商場百貨的聖誕主題裝飾,讓香港變身為一個璀璨的不夜城,身處其間可全然地沉浸在浪漫的節慶氛圍中。此外,位於中環的巨型聖誕樹及12月31日的煙火跨年倒數活動,更將整個繽紛冬日節的歡樂氣氛推到最高點。

聖誕老公公-1.jpg


繽紛璀璨的夜間活動外,港旅局建議您白天的時候不妨可走訪「不能錯過」的香港旅遊景點-昂坪360,除了保存昂坪原有自然生態環境和特色,「昂坪巿集」更匯聚大嶼山風俗和文化,由踏上纜車旅程開始,視野豁然開朗,帶領旅客進入身心啟迪的愉快旅程。


搭配香港繽紛冬日節,長榮假期順勢推出兩組香港2天1夜自由行產品,分別為珍藏系列及年終特賣專案,套裝內容皆為來回機票(可港澳互搭)、一晚住宿,前者僅7,800元起並加贈昂平360纜車來回票;後者則搭配今年秋天全新開幕的世界知名五星級酒店─W Hotel,開幕至今備受好萊塢明星們推崇,2天1夜也只要8,800元起,即可親自感受巨星級的住宿體驗。
 

香港冬日節活動詳情,請瀏覽DiscoverHongKo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